玩车趣

江铃域虎T500 EV纯电皮卡 最大续航335km

时间:2018-10-31 12:23: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江铃域虎T500 EV纯电动皮卡的实车图。新车基于域虎燃油版车型打造,将包含两个续航版本,分别为320km及335km。

    江铃域虎T500 EV纯电动皮卡的外观传承了域虎家族的设计语言,与域虎7较为接近,视觉效果宽大威猛。中网加入了蓝色饰条以凸显纯电车型的身份,这也是与燃油版车型在外观上最大的区别。

    其轴距达到3085m,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25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8.5°和25°。配置上全系标配17寸铝合金轮胎、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主副驾安全气囊、ECO与Normal两种驾驶模式等配置。

    该车动力则采用可输出120kW的最大功率,扭矩可达8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里程因车型的不同提供320km及335km可选。在快充模式下1.5小时内充满电。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本田INSPIRE上市 7款车/18.28万起售
郑州日产全新皮卡锐骐6上市 8.48万起售
上汽荣威i5上市 主攻细分市场/5.99万起售
北京新能源汽车指标申请数量已超39万个
沃尔沃XC90作为首批汽车驶上港珠澳大桥
因混动控制程序不完善 普锐斯召回3210辆
凯美瑞/C-HR弯道挑战
荣威i5安全性能解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