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瑞风M4自动行政版上市 售价14.98万

时间:2018-10-29 19:24: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27日,江淮瑞风M4自动行政版正式上市。新车是瑞风M4中唯一的自动挡车型,其外观、内饰、底盘结构与瑞风M4手动挡车型基本相同,动力采用2.0T+6DCT动力总成,共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14.98万元。至此,2019款江淮瑞风M4的整体售价区间为9.98-14.98万元。此外,在上市会现场,江淮汽车还正式发布了“瑞风合伙人”计划。

    江淮瑞风M4自动行政版车型的外观基本延续了瑞风M4手动挡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仍采用江淮汽车家族式的“宝瓶口”形状进气格栅,并辅以粗壮的镀铬条装饰件。车轮采用了佳通品牌的Comfort 225系列轮胎,轮胎规格为215/65 R16,市场售价约为每条350元。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00×1890×1980mm,轴距为3080mm。车尾造型方正,设计四平八稳。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款瑞风M4车型中,除了“速运版”采用前盘后鼓式刹车以外,其余车型均为前后盘式刹车,刹车效果更佳。

    新车内饰造型也与瑞风M4手动挡车型基本相同,上深下浅的内饰色调,搭配镀铬以及仿木纹装饰件。配置有所调整,例如新增ESC电子稳定系统、QNX车载娱乐系统等,多媒体中控屏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有360度全景泊车影像、泊车引导系统、语音引导等。真皮包裹的座椅采用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除了可以前后移动之外,还能实现360旋转,与第三排座椅面对面,组成会议模式。

    该车动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5000rpm,峰值扭矩290Nm/180-4000rpm,发动机升功率为67.5kW/L。
为减轻发动机重量,这台2.0T发动机应用了集成呼吸系统缸盖护罩、集成式机冷滤清模块、集成一体式排气系统、集成式水泵及阀座结构。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江淮自主研发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配备了发动机启停技术,能进一步降低油耗。悬架结构则采用双叉臂式独立前悬架、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的组合。

“瑞风合伙人”计划

11.jpg

    除了推出新款车型,当天活动还发布了“瑞风合伙人”计划。瑞风MPV的用户规模已经突破了80万,为了进一步贴近用户、贴近市场、搭建更多与消费者沟通交流的平台,“瑞风合伙人”计划应运而生。该计划不仅是为了让瑞风车主的口碑广泛扩散和充分认可,更希望以丰富权益和业绩等级回报车主的支持。只要您是瑞风MPV的车主,就可以注册成为合伙人,在享受合伙人权益的同时,只需将想要购买江淮MPV的客户,介绍给江淮瑞风4S店,即可获得多项礼遇。

    瑞风合伙人专属礼遇共有三项:

    礼遇一,成功认证送5000J豆;享终身免费洗车;终身享受39项免费检测服务;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礼遇二,提供车友购车线索,可到店领取机油一桶或100元服务抵押券,同时合伙人积分增加1000J豆;每增加一名客户成交,可到店领取500元现金奖励,同时合伙人积分增加30,000J豆。

    礼遇三,瑞风合伙人置换或增购,均可享最高10,000元补贴。

12.1.jpg

12.jpg

    现场,江淮对首批瑞风合伙人代表进行授牌仪式,并承诺终身用车服务保障。同时与广东省汽车租赁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最好的产品出行服务来满足租赁行业市场,这些都是瑞风MPV优秀的品质和形象最好的证言。

    据江淮称,此次推出的“瑞风合伙人”计划有区别于当下各大车企短期、只着重线下发力的保客回馈活动,“瑞风合伙人”计划采用全新营销模式,打通线上线下渠道,搭建了一个能与用户顺畅沟通的平台,充分调动用户口碑为营销赋能。通过这种口碑裂变的新模式,不仅让车主能够实现从消费者到经营者的华丽转身,而且还让江淮商务车贯彻“敬客经营”服务理念,建立长效的保客机制,从而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实现提振市场业绩和提升经营质量的双重飞跃。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本田INSPIRE上市 7款车/18.28万起售
郑州日产全新皮卡锐骐6上市 8.48万起售
上汽荣威i5上市 主攻细分市场/5.99万起售
北京新能源汽车指标申请数量已超39万个
沃尔沃XC90作为首批汽车驶上港珠澳大桥
因混动控制程序不完善 普锐斯召回3210辆
凯美瑞/C-HR弯道挑战
荣威i5安全性能解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