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红岩携“狮”“豹”两车亮相昆山车展

时间:2018-10-26 13:05: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25日-27日,第三届中国国际商用汽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将在昆山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据悉,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将在会展期间,携其红岩杰狮C500中置轴货运列车和红岩杰豹冷藏车两款车型震撼亮相。

    据了解,本次展出的红岩杰狮C500中置轴货运列车是上汽红岩基于红岩杰狮成熟平台开发的,适应新版GB1589法规,具有“高速、高承载、大容积”等特点的新一代快递物流干线运输车型。该车主车和挂车在短时间内能够快速分离,实现更高效的甩挂运输。同时,主车与挂车连接处还可成直角,两边车门可以同时打开,实现主货箱与挂货箱的同时装卸货,进一步提高装卸效率,最大程度满足快递运输市场对于高效的需求。凭借其强大的实用性和可靠的品质,红岩中置轴货运列车广泛应用于国内快递物流行业,受到顺丰快递、百世汇通、申通快递等知名物流公司的认可,成为越来越多快递物流用户企业的首选车型。

    同时展出的还有红岩杰豹冷藏车,该款车型是上汽红岩集合合资企业源自欧洲的领先科技,针对国内冷链运输行业研发的。它一如既往地继承了红岩家族产品优质高效、应需而备的发展理念,充分展现了“能者全能”的卓越品质,经济高效更胜一筹。该款车型搭载上气动力H系列发动机,提供160-280p强劲动力,最大扭矩1000N·m,最高车速110km/h,轻松适应各种路况需求;驾驶室符合人机工程学,内宽达1885mm,内高达1520mm,采用四点悬浮连接,匹配气囊座椅,超低噪声,室内噪声低至55分贝。

    上述两款车型将在昆山·国际会展中心B馆(江苏省昆山市前进东路388号) B4.3展位展出,希望感兴趣的朋友,欢迎于2018年10月25日-27日展会期间,光临上汽红岩展位参观交流。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荣威i5细节篇 从灯光到座椅诠释技术&舒适
上汽大众建新能源车汽工厂 将产奥迪等车
奔腾启用全新品牌LOGO T77开启预售10万起
长安逸动EV460上市 补贴后11.79万元起售
广汽三菱1.5T发动机长沙投产 年产15万台
雷诺携手华晨 两年内引入三款商用电动车
荣威i5一步到位 才是真i
菲斯塔性能是最大亮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