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依维柯改装疫苗冷链车助力江苏卫生事业

时间:2018-10-26 12:54: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24日上午10:30,由依维柯新得意改装的40辆疫苗冷链车成为江苏省疾控中心的“新成员”,依维柯凭借卓越品质与先进技术,携手江苏省疾控中心,助力江苏省卫生防疫事业发展!

强大车身,安全畅行

    依维柯新得意采用全金属车顶与车身采用一体化刚性结构设计,高强度非承载式钢板、高精度焊接成型,外观造型风格更显硬朗,搭配多重安全系统,利用空间及安全性能同步飙升。

双发双压,专业冷藏

    疫苗冷链车除了对外形和空间有着严格的标准,对内部温度也有严格的要求,这些由依维柯新得意改装的疫苗冷链车,搭载双发电机、双压缩机,双发双压的强力配置,使车辆动力更强,温控效果更好。除此之外,依维柯新得意能适应多种改装方案,按需定制,是商用车领域内当之无愧的百变之王!

动力十足,绿色环保

    依维柯新得意搭载欧洲SOFIM发动机,95kw大功率,最大扭矩高达300N·m/1800rmp,最低油耗仅为8L/100km。此外,这批疫苗冷链车还配备了环保处理系统,有效吸收尾气中的微粒物,充分实现尾气清洁排放,健康又环保!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荣威i5细节篇 从灯光到座椅诠释技术&舒适
上汽大众建新能源车汽工厂 将产奥迪等车
奔腾启用全新品牌LOGO T77开启预售10万起
长安逸动EV460上市 补贴后11.79万元起售
广汽三菱1.5T发动机长沙投产 年产15万台
雷诺携手华晨 两年内引入三款商用电动车
荣威i5一步到位 才是真i
菲斯塔性能是最大亮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