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郑州日产全新皮卡锐骐6上市 8.48万起售

时间:2018-10-25 18:24: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24日,郑州日产全新皮卡车型——锐骐6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日产纳瓦拉打造,动力搭载2.4L自然吸气汽油和2.5T柴油两款发动机,共推出手动和自动挡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8-13.98万元。

    锐骐6基于郑州日产纳瓦拉打造,在产品系列中定位高于新款锐骐。其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搭配粗壮银色饰条,两侧与头灯组相连,以突显时尚和硬派的风格。

    据悉,新车提供不同样式的轮圈可选。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290×1850×1810(行李架1850)mm,轴距3150mm,该车的接近角为31°,离去角为20°,最小离地间隙为207mm;货厢尺寸为1510/1562/475mm,整车尺寸较为中规中矩。车尾与前脸相呼应,整体风格方正而硬朗。

    新车内饰设计相对朴实简约,采用了双色设计,增添一些年轻感。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下方加入了镂空设计,7英寸多媒体大屏(旗舰型配备的为9英寸)造型中规中矩,下方为自动空调控制区。此外,配置上可选装不同规格的前大灯、侧踏板、皮革座椅、前泊车雷达、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旗舰型车型还配备了倒车影像、胎压监测以及更多的扬声器数量等。

    锐骐6的动力系统将搭载绵阳新晨2.4L自然吸气汽油和2.5T柴油两款发动机。其中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8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而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305牛·米,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

    本次发布会上,郑州日产还对外发布了“3+”战略, 将从“产品”、“营销“、“渠道”三大方面实现营销战略的全面升级,为消费者提供给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打造行业领先的综合竞争力。

    “产品+”:在推出多款新品的同时,持续推进“纳瓦拉+”和“锐骐+”计划,打造更多个性化车型,精准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渠道+”:建立线上与线下,国内与海外多维立体的销售渠道。

    “营销+”: 从“客户体验”、“客户服务”、“客户回馈”精准锁定皮卡目标人群,开创多个以客户为中心的特色营销模式。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荣威i5细节篇 从灯光到座椅诠释技术&舒适
上汽大众建新能源车汽工厂 将产奥迪等车
奔腾启用全新品牌LOGO T77开启预售10万起
长安逸动EV460上市 补贴后11.79万元起售
广汽三菱1.5T发动机长沙投产 年产15万台
雷诺携手华晨 两年内引入三款商用电动车
荣威i5一步到位 才是真i
菲斯塔性能是最大亮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