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铃重卡保定新店开幕 宽体重卡HV5亮相

时间:2018-10-23 11:07: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22日,江铃重卡保定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保定瑞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形象店开业典礼在瑞日汽车城隆重举行,将于11月15日在广州上市的宽体车HV5同步亮相。

    江铃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丽俊、保定市瑞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谦、保定市民营企业家商会会长、长城汽车资深董事长魏德义、保定市物流商会常务副会长高志勇等领导人出席了今日的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了这辉煌时刻。

    江铃重汽是江铃股份汽车集重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资子公司,是江铃汽车在实施全面商用车战略的重要布局。保定瑞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拥有近20年的重卡销售服务经验,对重卡市场有着深入的了解。是一家有实力、懂经营、懂客户的优秀经销商。相信这一次的合作,定会为市场带来更优质物流解决方案。

通力合作 携手共进

    江铃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丽俊提到:江铃重汽的企业愿景是成为移动出行和智慧物流方案的最佳伙伴。江铃重汽始终秉持着“诚信、创新、共赢”的核心企业价值观。并借此契机说到:未来江铃重卡将与保定瑞日一起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高质、高效的物流用车服务。希望朋友们可以多多关注江铃重卡,关注江铃重卡保定瑞日公司。也希望可以多提宝贵意见。

    保定市民营企业家商会会长、长城汽车资深董事长魏德义及保定市物流商会常务副会长高志勇在开业典礼上提到:瑞日汽贸已经成长为重卡销售行业内的专家,并已成为保定市物流商会重要的合作伙伴。瑞日江铃重卡店的开业,将谱写重卡在保定地区的新篇章。

    保定市瑞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谦在开业典礼上也对各位在百忙中出席的嘉宾表示了最衷心的感谢。期望瑞日用火一般的斗志谱写未来。

福特技术 智慧物流

    江铃威龙不仅采用福特Cargo的发动机、驾驶室、底盘等关键技术,开发流程和标准完全遵照福特标准。同时在舒适度和节油表现上也获得一致好评。一经上市即被评为:2017年度第一潜力重卡,2018年中国年度卡车大奖。

    将于11月15日在广州上市的宽体车HV5,亦将开辟智慧物流的新路径。拥有强大的智能系统, 搭载上一代优质节能系统的同时,引入“互联网+”概念,可通过手机端APP,对油耗进行实时监控,并分析进一步降低油耗。470马力发动机,后续500马力车型更值期待。

    驾驶室内部高度2130mm,驾驶员可以轻松在驾驶舱与休息舱穿行,并配置高达1033L的超大内部储物空间。多功能舒适双卧铺,带有国内首创角度调节。全自动大灯,空调,8英寸中控显示屏、一键启动、蓝牙耳机、220V+12V 电源等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好产品就要进入中国卡友的视野。

鹏程万里 大展鹏图

    2017年江铃威龙在市场上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尤其是河北市场,优秀的产品质量赢得了不俗的用户口碑。而瑞日汽贸在重卡经营的多年市场磨练,使得瑞日汽贸成为重卡市场的中流砥柱,更将会为江铃威龙重汽的销售布局再增添了一块重要的版图。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荣威i5细节篇 从灯光到座椅诠释技术&舒适
上汽大众建新能源车汽工厂 将产奥迪等车
奔腾启用全新品牌LOGO T77开启预售10万起
长安逸动EV460上市 补贴后11.79万元起售
广汽三菱1.5T发动机长沙投产 年产15万台
雷诺携手华晨 两年内引入三款商用电动车
荣威i5一步到位 才是真i
菲斯塔性能是最大亮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