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首入东盟市场 庆铃五十铃VC61出口菲律宾

时间:2018-10-19 12:59: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17日,庆铃汽车在重庆举行了隆重的发车仪式。首批50辆庆铃五十铃VC61重型车出口菲律宾市场,这也是庆铃五十铃VC61牵引车第一次批量出口海外市场。此次进入东南亚国家也为庆铃五十铃的重型车出口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五十铃的旗舰重型车产品,VC61凝聚了庆铃与五十铃的核心资源。这款庆铃携手日本五十铃贴合中国市场需求研发的首款大马力量产的“国际品质,国产价格”重卡车型,搭载五十铃6U及五十铃新型6W发动机,并匹配最新一代ZF变速箱,轻量化、长寿命、低噪音的设计,真正实现了低速大扭矩,节约用户的运营成本。

    在出口之前,菲律宾当地五十铃重卡经销商也曾赴重庆参观庆铃生产线,并对VC61产品感到十分满意。首批出口的50辆VC61均采用6x4驱动形式,并针对菲律宾当地使用条件进行针对性改进。由于庆铃产VC61采用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高顶加长双卧驾驶室,驾驶室空间比起日本五十铃同款车型更大,更加符合海外市场用户的需求。

    据悉,此次进入菲律宾市场只是庆铃五十铃重型车出口的先行军,今年起实施的中国-东盟自贸协定,为中国汽车出口菲律宾等东盟国家市场创造了良机。明年预计庆铃VC61的出口量将至少将翻倍,而东南亚地区的缅甸、老挝等东盟国家也已被列为庆铃重型车的出口拓展目标市场。

    庆铃汽车将继续加强与日本五十铃的全方位合作,联手打造五十铃全球样板发动机工厂,建设五十铃全球商用车及发动机生产基地。同时,庆铃汽车将继续推动中国用户的商用车消费理念与世界接轨,将“高质低耗清洁高效”的庆铃五十铃商用车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销量环比增13.82% 产销同比均速降
艾瑞泽GX/EX上市 智能+年轻/5.99万起售
第10批新能源车推荐目录 涉及乘用车31款
2019款CR-V上市 配置升级/售价16.98万起
4季度车市深调整有利于明年经济平稳增长
高桥博昭:出任斯巴鲁中国董事兼总经理
静赏荣威i5 胜在实用
雷克萨斯将本土化生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