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曼恩亮相蜂集万采快递物流装备博览会

时间:2018-10-16 09:26:29  来源:曼恩  作者:

    10月9日, “2018年蜂集万采快递物流装备暨物料采购博览会”在浙江省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三通一达”快递物流与国内外300多快递装备家企业携最具实力与前景的产品齐聚杭州,以“新征程、新格局、新模式、新技术、新智能、新能源、新环保、新作为”为主题,共同探讨物流运输与商用车发展的新方向。

2.jpg

    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车辆制造商与道路运输方案供应商,曼恩商用车携旗下TGX 4x2与6x2两款车型重磅亮相,展示出雄厚的产品实力与诸多技术亮点。

    10月9日上午,曼恩商用车(中国)总裁Halter先生出席了此次展会的开幕仪式,并接受了与会媒体的采访。针对国内快递行业发展的现状与曼恩在快递物流运输领域的发展战略,Halter先生表示,曼恩在此次博览会展示了诸多技术亮点,曼恩商用车必将通过产品的高效率性、高可靠性,高经济性等优势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我国快递产业已经连续6年呈现平均50%以上的复合增长率,连续4年成为全球快递业务量第一大国,但竞争格局的变化也为诸多企业发展带来新的挑战。

    展会期间,Halter先生还与申通快递和蜂网投资董事长陈德军、峰网投资CEO徐勇、中通快运执行总裁唐建民、申通快递采购总监姜锋、圆通速递采购总监郭炉峰等企业高层进行了会面,并针对快递行业的用车新需求、曼恩物流运输领域中的高品质产品、道路运输解决方案与客户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本届博览会设商用车辆、机械化与自动化分拣装备、环保耗材、新能源城市配送车辆、信息化装备、冷链物流、智慧物流及金融保险八大展区,涵盖快递物流生态圈中所有的装备及物料。作为长途运输车辆的标杆产品,TGX车型亦在展会上赚足了眼球。

    拥有强大的动力与出色的行驶表现是曼恩一直恪守并为之坚持的原则,TGX牵引车全面优化的驾驶室前脸设计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最大程度上减少两侧空气流通的阻力,能够将油耗有效减少3%。

    同时,根据具体车型的不同,曼恩TGX牵引车分别搭载D20与D26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320马力至540马力,同时搭载MAN TipMatic ®自动换挡变速器,不仅能够以更低的油耗产生强劲的动力,也能够使车辆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另一方面, “安全第一”是快递物流运输行业的重要准则,更是曼恩TGX牵引车的座右铭。TGX牵引车的安全系统经过一系列的升级与优化,其中,带曲面反光镜的前大灯能够保证驾驶员的夜间视野和照明情况,减少驾驶员的视觉盲区。

    此外,领先业界的BrakeMatic ®制动系统能够提供更短的制动距离,有效规避交通事故发生的风险。此外,车辆还搭载电子稳定器(ESP)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等多种实用性的驾驶辅助系统,用科技为长途运输保驾护航。

    保证运输过程的安全与可靠是实现效率最大化的基础,不管是经典的驾驶室和传动系统,还是创新的安全系统与到位的客户服务,各个部分的完美配合使得曼恩TGX牵引车得到多方客户的认可。未来,除了将先进的产品引进中国市场外,曼恩商用车中国也将在服务方面不断开拓创新,为更多的用户和合作伙伴量身打造更适合其发展需求的专属服务。(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销量环比增13.82% 产销同比均速降
艾瑞泽GX/EX上市 智能+年轻/5.99万起售
第10批新能源车推荐目录 涉及乘用车31款
2019款CR-V上市 配置升级/售价16.98万起
4季度车市深调整有利于明年经济平稳增长
高桥博昭:出任斯巴鲁中国董事兼总经理
静赏荣威i5 胜在实用
雷克萨斯将本土化生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