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行菱智M5EV上市 补贴后12.99万起售

时间:2018-10-15 10:20: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14日,东风风行旗下的纯电动MPV——菱智M5EV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纯电动MPV,电池容量增大为57kWh,工况续航里程提升至353km,指导价格为21.09-21.59万元,综合补贴后的售价为12.99-13.49万元。

    新款菱智M5 EV基于现款菱智M5L打造,在前雾灯、前后LOGO灯细节处加入了蓝色元素装饰,并在尾标处加入了EV标识。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45*1720*1995mm,轴距为3000mm,并提供5座/7座/9座等多种座椅布局可选。

    新车内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风格较为居家。中央控制区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触控屏,双圆形的仪表盘同样搭配了蓝色元素。配置上提供前排双气囊、临近车辆警示行人安全系统(VSP)、中门儿童安全锁、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远程监控、USB+iPod接口、8英寸触控液晶大屏等装备。

    其动力采用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4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容量得到显著提升,搭配57kWh三元锂电池,比现款车型提升了16.6千瓦时,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353km。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销量环比增13.82% 产销同比均速降
艾瑞泽GX/EX上市 智能+年轻/5.99万起售
第10批新能源车推荐目录 涉及乘用车31款
2019款CR-V上市 配置升级/售价16.98万起
4季度车市深调整有利于明年经济平稳增长
高桥博昭:出任斯巴鲁中国董事兼总经理
静赏荣威i5 胜在实用
雷克萨斯将本土化生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