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格尔发K7等惊艳亮相2018蜂网物流展

时间:2018-10-10 13:46: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0月9日-11日,2018蜂集万采快递物流装备及物料采购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以下简称2018蜂网物流展会)。江淮汽车携旗下格尔发K7、帅铃i5、帅铃i6、星锐物流版、骏铃快递版惊艳亮相。

国际化 大舞台 展风采

    作为国内外最大、最专业的快递物流装备暨物料采购博览会—2018蜂网物流展会,规模超30000平方米,吸引国内外500多家大型快递物流品牌企业、仓配企业、电商和微商企业参会,足以被称为一个货真价实的“国际大舞台”。而在这个舞台上,备受瞩目的江淮全能物流阵容成为了众多参展车中的一大焦点。

秉承工匠精神 五年磨一剑

    此次参展的格尔发K7是江淮汽车历时5年,耗资10亿元打造的精品,已斩获2018“快递物流推荐车型”大奖,格尔发K7内饰采用下深上浅双色设计,典型的简约现代风,不仅外观时尚毫不将就,还有可供驾驶员自由站立行走的超宽敞内部空间!动力表现同样优秀,格尔发K7搭载了540马力的发动机并配备ZF16档变速箱,再加上大扭矩的美驰小速比车桥,车辆在高速行驶时,发动机1300转左右就能达到车速95公里/小时。

帅铃i系双剑客 引领绿色潮流

    汽车电动化的趋势正在全球范围内掀起狂潮,而一直走在新能源技术前端的江淮轻卡也推出了帅铃i系列电动物流车,作为i系明星代表参展的帅铃i5、帅铃i6各展风采。帅铃i5整合了江淮轻卡和江淮纯电动汽车两大国内顶级研发平台的优势资源,采用了磷酸铁锂电池,具有安全性能更高、寿命更长、高温性能好、大容量、重量轻、环保等优势,采用永磁同步电机,其峰值功率可达到120kW,带来最高车速90km/h,0-50km/h加速时间小于10s的优异性能,i5采用轻量化货厢,容积达14立方米,可满足城市物流支线配送。

    颜值担当的帅铃i6,外观比较独特,车头的流线型设计,让人第一眼就会喜欢上他。从整体外观看来,曲线的外观设计使前脸看起来更加美观,车身由顺畅的曲线连贯而成,车身整体十分稳重又不失美感。帅铃i6适用于拉货0.5-1.5吨,货箱容积11个方,续航里程综合工况达到160km。

无惧考验 一路向前

    同时登场的还有骏铃快递版、星锐物流版。在电商时代,快递运输追求的就是高效率。骏铃快递版配备的T28发动机在启动、提速、爆发力上都有过人之处。它最大扭矩可达285N.m,爬坡能力强,闭环高效率、电控缸内预热和分层循环结构的应用,让骏铃V3快递版的爆发性更具震撼力,它最大功率可达80kw,搭配可降噪的链传动系统,让驾驶人员在行驶过程中可以获得更平稳舒适的体验感。而在轻微型物流用车需求增长的背景下,相比同级车辆,具备排量小、交税少、空间大、油耗低、质保时间长等优势的星锐物流版表现突出,给轻微型物流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进入物流新时代,如何积极的迎接挑战,将挑战转化成前进的动力,并且牢牢抓住时代变革下的机遇,是所有企业此刻必须要思考的问题。而江淮,在这样一条风险与机遇并存的道路上,将始终保持着清醒的认识,并且在变革创新的推动下,在智能和自动化领域也将有更加突出表现,助力现代物流快递业开启新篇章。(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上市 售9.98-13.98万
工信部公示:新一轮新能源车补贴约50.9亿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上市 补贴后15.9万起售
C-NCAP新成绩 长安睿骋CC等3款获五星认证
欧阳谦:接棒魏永新 出任奥迪中国总经理
长城全新皮卡风骏7亮相 搭2.0T柴油发动机
荣威i5初亮相 找准市场
马自达 双概念车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