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轻奢豪瀚N系列上市月余订单超2000余辆

时间:2018-10-10 13:39: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8月,中国重汽销售部在山东临沂推出了一款定位“轻奢”的新产品—豪瀚N系列,正是这款产品,在上市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即取得超过2000辆的好成绩,助力中国重汽在公路车领域上演“绝地反击”,更使豪瀚品牌的知名度提高到新高度!

多区域“吸粉”,豪瀚N系列产品实现快速上量

    豪瀚N系列产品推出之后,多地客户开始为之倾倒,上市当天即签定大单,经过销售部各地广泛开展推广活动,此产品在新疆、河南、山西、陕西、四川、山东等十余省份赢得大量用户。豪瀚N系列产品在外观、内饰乃至设计理念全新改观,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远看宛如雄狮咆哮,尽显时尚感、力量感;近看车辆配色温馨,整体布局简洁实用的,并对一些内饰细节做出了改进,强化了驾乘舒适性;字母“N”代表了英文单词“NEW”,即 “新”的意思,在汉语里表达“牛气冲天”,带给用户全新的感觉。

    豪瀚N系列全系车型搭载了德国曼技术5升、7升、9升、11升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440马力。同时,还装配德国曼技术天然气13升发动机。其中,公路用牵引车MC11发动机换油周期可达10万公里,MT13燃气发动机换油周期可达5万公里,为用户提供可靠的运营利器。

多领域齐发,豪瀚N系列产品应用广泛

3.jpg

    中国重汽一直以来是以工程车见长的企业,公路用车一度成为重汽的短板,随着豪沃、豪瀚等品牌不断吸收消化曼技术,这种情况得到极大改观,此次豪瀚N系列产品的推出与广受追捧,便是很好的证明,据了解,目前豪瀚N系列产品以牵引车为主,赢得煤炭运输、普货运输、危化品运输、集装箱运输等多个领域客户。8月份的上市活动后,销售部即组织各地分公司、经销单位以河北、河南、安徽等地作为重点主攻的区域,以运煤市场、干线物流市场等领域作为主攻领域,开展有针对性的推广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同时,销售部还根据“牵引车品牌提升计划”等一系列活动,对用户实地走访、回访,解决用户在车辆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从而提升中国重汽品牌满意度,使豪瀚N系列产品成为“聚焦突破”的关键一招。

    具备性价比高、自重轻、动力强劲、油耗经济等优势,豪瀚N系列产品真可谓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中国重汽在成本和品质之间找到平衡,以高端的品质,亲民的价格,为用户提供了一款轻奢产品,取得好业绩自然是顺理成章的事。(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上市 售9.98-13.98万
工信部公示:新一轮新能源车补贴约50.9亿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上市 补贴后15.9万起售
C-NCAP新成绩 长安睿骋CC等3款获五星认证
欧阳谦:接棒魏永新 出任奥迪中国总经理
长城全新皮卡风骏7亮相 搭2.0T柴油发动机
荣威i5初亮相 找准市场
马自达 双概念车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