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解放J6P 6×4征服大同卡友 成交525辆

时间:2018-10-09 12:22: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高效运输 钱程无忧”——一汽解放J6P 6×4牵引车产品品鉴会吸引了来自大同地区的150多名解放用户,全面领略了解放J6P 6×4牵引车的厉害之处!

购车之前,把车开到你面前

    知道卡友特别忙,平日没有去看车的空闲!这次活动,解放专门安排了室外展区,将展车开到了卡友面前,这波操作那叫一个“贴心”。

一不小心,竟成幸运用户!

2.jpg

    活动现场,解放迎来了4位本月首批订车的幸运用户。四位卡友大哥里有你认识的嘛?要认识赶紧去沾沾喜气!交车仪式上,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山西商代处经理王念东为他们颁发了象征着财富与梦想的金钥匙,大同鹏程董事长冯淑琴为幸运用户献上鲜花,这荣誉让人羡慕啊!

“钱”路再难,解放为你保驾护航

    货运市场越来越难!平凡且普通的卡友如何应对呢?王念东在品鉴会上表示,新GB1589法规的出台,虽然为整个运输市场带来了不小的转变,但一汽解放通过不断对产品进行多项技术升级,为拉煤、物流市场提供一款适合市场的产品——新J6P 6×4牵引车,该车在外观、动力、轻量、节能、智能、可靠、舒适七个方面均有全面提升。

    一汽解放山西商代处牵引品系经理杨长江在活动现场对一汽解放新J6P 6×4牵引车的性能和地域优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不光卖车,还送来更多欢乐

    买得放心,玩得开心!本次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暖场游戏、微信集赞和现场互动等回馈新老用户环节,让嘉宾在近距离感受解放卡车风采的同时,更是收获一份惊喜。

一次品鉴会,一个小目标!

    本次一汽解放J6P 6×4牵引车区域产品品鉴活动,在新老客户的信赖与支持下,一不小心就火爆成交525辆,排列起来可有好几公里呢~

    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军品牌,一汽解放凭借半个多世纪的造车经验以及前瞻性的洞察视角、精准的产品布局,赢得了众多用户的支持和喜爱。未来,一汽解放也会站在行业前沿,引领商用车行业发展潮流,带领全国用户朋友,创富美好未来。(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上市 售9.98-13.98万
工信部公示:新一轮新能源车补贴约50.9亿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上市 补贴后15.9万起售
C-NCAP新成绩 长安睿骋CC等3款获五星认证
欧阳谦:接棒魏永新 出任奥迪中国总经理
长城全新皮卡风骏7亮相 搭2.0T柴油发动机
荣威i5初亮相 找准市场
马自达 双概念车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