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产纳瓦拉Black Edition发官图 外观升级

时间:2018-10-08 11:07: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日产官方发布了纳瓦拉Black Edition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最主要的变化是在现款海外版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优化升级。据官方消息,这款特别版车型,限量900台,且只针对海外市场销售。

    纳瓦拉Black Edition特别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基本沿用了现款的设计,但在车头防撞杆、前后轮眉、货厢防滚架、左右两侧反光镜以及18英寸轮圈等处进行了黑色喷涂,搭配专属车身拉花,从而彰显出该车的特别之处。据悉,这款特别版车型还将提供白色(Polar White)、银色(Brilliant Silver)、黑色(Cosmic Black)、红色(Burning Red)以及灰色(Slate Grey)等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整体氛围颇显干练,在车门把手、挡把区域等处加入了镀铬进行点缀,使内饰整体更加个性。配置上将提供手机支架、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7英寸中控液晶屏等。

    其动力将与常规版车型保持一致,搭载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Ps,峰值扭矩为450Nm。(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上市 售9.98-13.98万
工信部公示:新一轮新能源车补贴约50.9亿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上市 补贴后15.9万起售
C-NCAP新成绩 长安睿骋CC等3款获五星认证
欧阳谦:接棒魏永新 出任奥迪中国总经理
长城全新皮卡风骏7亮相 搭2.0T柴油发动机
荣威i5初亮相 找准市场
马自达 双概念车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