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解放/采埃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18-09-27 12:37:18  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2018年9月21日,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览会(IAA2018)期间,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与采埃孚股份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IAA2018的采埃孚展台上,一汽解放董事长胡汉杰与采埃孚全球商用车技术事业部执行副总裁Fredrik Staedtler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多年来,双方在传动系统、转向系统和悬架系统产品的合作密切,未来将更进一步,紧紧把握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轻量化等行业发展趋势,共同为用户提供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

    双方同意,建立更密切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开发新产品、制造技术、维修技术、试验技术、供求关系、品牌战略、营销服务、管理经验分享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双方的合作将重点关注电驱动系统、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等安全、节能、环保与智能网联相关技术和产品,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为用户提供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不断地提高双方的市场竞争力。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汉杰表示:“作为中国商用车行业的领导者,一汽解放致力于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为用户创造财富,为员工创造幸福,为社会创造价值。我们很高兴与采埃孚这一顶级国际供应商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面对多变的市场和行业环境,以及技术的迅速发展,我们相信,通过与采埃孚在技术开发、供求关系、品牌战略、营销服务、管理经验分享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汽解放的愿景和使命一定会加速实现,双方的合作将成为全球商用车行业合作的典范。”

    采埃孚全球商用车技术事业部执行副总裁Fredrik Staedtler 表示:“一汽解放既是中国商用车行业的领先者,也是采埃孚在全球商用车业务上的重要合作伙伴。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系统供应商,采埃孚已根据自身的技术专长确定了四大重点发展领域:自动驾驶、电驱动系统、集成式安全系统以及车辆控制。我们期待凭借在这些领域的先进技术和可靠的产品质量,以及对市场需求的深刻了解,助力一汽解放巩固及加强在中国商用车行业的领先地位,提升在全球商用车行业的影响力和市场地位,共同提高双方的竞争力。”(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控制程序存患 雷克萨斯召回214辆LC
名爵HS上市 推9款车型/售11.98-18.98万
郑州日产锐骐6正式下线 将于10月24日上市
比亚迪秦Pro系列同步上市 售价7.9万起
奥迪纯电SUV e-tron亮相 2019年引入国内
2019款传祺GS4 PHEV上市 补贴后16.38万起
中秋节前 油价再上涨
瑞虎8北境智享之旅收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