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电动大巴欧洲造 接连斩获欧美订单

时间:2018-09-25 19:11:48  来源:径话  作者:

    9月19日,比亚迪两款纯电动大巴亮相德国汉诺威IAA展会,一款为全球首发的12米长大巴,另一款为已经顺利运营在欧洲多个城市的18米铰链式大巴。这两款巴士均为“欧洲制造”,符合欧洲ITxPT标准的公共交通信息技术系统,是为数不多能够做到符合该标准的企业。

    与此同时,瑞典的公交运营商Nobina宣布再次购买比亚迪26台纯电动巴士,这其中有10台为18米铰链式大巴。长时间关注比亚迪或者径话的粉丝们知道,瑞典这家公交运营商Nobina此前还购买过比亚迪42台18米纯电动巴士,截至目前比亚迪在北欧已有超过100台大巴订单,比亚迪在极寒天气的成功运营验证了其纯电动巴士的安全及可靠。

    地球的另一侧,9月18日,也就是差不多同一时间,美国印第安纳州最大城市、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交付首辆60英尺(约18米)的比亚迪K11铰链式大巴。这批订单共计13台,由IndyGo负责运营,将投放行驶于城市北侧Broad Ripple至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之间13.1英里路程的红线,是马里恩县人口活动最密集的区域。

    据IndyGo负责人表示,使用比亚迪纯电动巴士仅仅是一个开始,预计在2032年车队所有的柴油巴士都将被纯电动巴士取代。IndyGo公司车库的顶部将装备太阳能板,将为车辆提供绿色环保电能。

    此次卖给瑞典的车辆为“欧洲制造”,而在美国斩获的订单,也由美国兰卡斯特工厂生产。可以看到,除了如英国ADL、澳洲GML、印度Gold-Stone等具有当地特色的版本,比亚迪在中国、美国和欧洲的纯电动巴士外形上已经具有非常明显的辨识性,比亚迪“模块化”巴士,研发和设计效率大幅提升。(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控制程序存患 雷克萨斯召回214辆LC
名爵HS上市 推9款车型/售11.98-18.98万
郑州日产锐骐6正式下线 将于10月24日上市
比亚迪秦Pro系列同步上市 售价7.9万起
奥迪纯电SUV e-tron亮相 2019年引入国内
2019款传祺GS4 PHEV上市 补贴后16.38万起
中秋节前 油价再上涨
瑞虎8北境智享之旅收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