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卡车亮相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展会

时间:2018-09-20 12:00: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全球瞩目的2018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IAA)将于9月20日在德国拉开帷幕,此届展会沃尔沃卡车聚焦 “电动化、自动化与数字化” 等运输行业前沿领域,率领旗下众多“黑科技”产品登陆汉诺威,引领行业和客户迈向更高效、更安全、更环保的未来运输解决方案,让未来运输早日到来。

25年畅销全球,FH系列铸就品牌辉煌

    诞生于1993年,沃尔沃FH 系列卡车畅销25年,凭借独特的驾驶员关怀理念和创新型驾驶室,销量达百万辆,是沃尔沃卡车为全世界客户打造的一款旗舰产品。为纪念该系列在1993年的首次发布,沃尔沃卡车将在此次IAA 展会上特别展出沃尔沃FH 系列25周年特别版。在原先版本基础上,沃尔沃FH25系列特别版重新进行内外部设计,进一步提升了驾驶舒适性,并增加了许多先进的附加功能。 9月19日,第100万量沃尔沃FH 卡车会在展会上正式移交给客户。

    “沃尔沃FH 系列卡车是我们25年来,持续专注客户需求的卓越展现和技术突破成果。此次展出的特别版FH 系列卡车,不仅是对此前25年努力的致敬,更是我们与客户和驾驶员继续共赢的新起点。” 沃尔沃卡车总裁Claes Nilsson 说道。

沃尔沃FH系列卡车25周年特别版

沃尔沃FL 和FE 系列,为城市环境带来低排放解决方案

    2019年,沃尔沃卡车将开始销售专为城市运输设计的纯电动商用卡车。今年年初推出的FL 和 FE系列可实现尾气零排放,十分适合在室内或城市低排放区域内进行运输作业,同时,其低噪音和低震动的产品设计和优渥的驾驶性能,极大地改善了驾驶员的工作环境,为更清洁、更安全的城市运输创造崭新的机遇。

    “实现卡车电动化是沃尔沃卡车对城市可持续发展和尾气零排放的长期承诺,”Claes Nilsson说。“这款电动卡车在有效降低尾气排放、改善空气质量的同时,其低分贝交通噪音可让其在凌晨或深夜悄无声息地进行工作,有效缓解城市高峰时段的交通拥堵。可以说,此款沃尔沃电动卡车的诞生为卡车与城市发展合作带来另一种可能。”

沃尔沃FM LNG 和FH LNG系列卡车,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之路

    2017年,沃尔沃卡车为满足重型区域运输和长途运输业务,推出了符合欧6标准的液化天然气(LNG)/ 沼气重型卡车。该系列卡车性能、燃料消耗不仅与沃尔沃柴油卡车旗鼓相当,相比之下还可减少20-100%(具体视所选择的燃料而定)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成为环保客户和运输市场的理想选择。

沃尔沃客户服务系统,提供数据化定制平台

    沃尔沃客户服务系统是全新推出的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统一站式的数字化服务和功能,使其享受数字化和联通性带来的多种优势。在提供车队管理和维护方案的同时,该系统也支持包括行政管理和法律协助在内的其他运营层面。此外,沃尔沃客户服务系统还带来可以订阅和激活其他附加服务的市场平台。用户调整界面后,可轻松快速地访问他们认为最重要的信息和服务。

研发自主车辆自动驾驶 推出新型运输解决方案

    消费的增长、电商的扩张及驾驶员的广泛短缺导致交通行业对高效的运输解决方案提出更高要求。为应对这些挑战,沃尔沃卡车研发出以商用自主电动车辆为中心的全新交通解决方案,并希望在未来逐步成为当下运输工具的重要替补品。

    沃尔沃卡车未来运输解决方案旨在用于距离较短、运货量大,交付精度高的常规和重复性任务。它可以看作是当今许多行业已经应用的先进物流解决方案的延伸。由于自动驾驶卡车没有尾气排放和噪音污染,可以在白日或夜晚的任何时间段进行工作。该解决方案利用现有的道路基础设施和负载载体,助力企业更轻松地回收成本、整合现有运营操作。

    “运输行业的最终潜力如今依然处在观察阶段。现有的数据表明,未来10年内,全球交通需求仍将持续大幅增长。而想要持续且高效地满足这一需求,我们必须寻找新的解决方案。为了保障物流系统的平稳运转,我们需要更好地利用现有基础设施。为此,我们正在开发一种新型运输系统,将其作为现有解决方案的重要补充,协助社会、运输公司和运输买家解决诸多难题。”Claes Nilsson说。

沃尔沃卡车总裁 Claes Nilsson

沃尔沃卡车IAA 2018展出车辆如下:

    •沃尔沃FE电动卡车

    •沃尔沃FH16 84T重型卡车

    •沃尔沃FH 25周年特别版

    •沃尔沃FH LNG液化天然气卡车

    •沃尔沃FMX 64R卡车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8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2.6% 同比降4.55%
8月汽车销量环比激增12.6% 产销同比均降
8月产销组图 纯电商用车同环比均降超10%
捷途X70草原行 享受生活不必消费升级
荣威Marvel X或9.30上市 补贴后26.88万起
长安新CS55/CS55蓝动版上市 售价8.49万起
试驾哈弗F5 颜/智兼备
逃离城市 试云逸230THP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