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中兴领主自动挡动力升级 10月上市

时间:2018-09-19 12:28: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中兴汽车抢先获悉,旗下的皮卡产品——2019款领主自动挡车型将于10月正式上市。新车在动力系统及内饰、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采用了2.5T柴油发动机+6AT的动力组合。

    2019款领主自动挡车型与现款车型差异不大,造型饱满魁梧,前脸处采用了力量感十足的宽幅镀铬饰条。从侧面来看,新车较为明显的变化是增加了黑色轮眉,看起来更加野性。

    车内中控台区域进行了微调,增加9英寸悬浮式液晶屏,挡把及周围的旋钮控制按键均采用了全新布局。配置上标配ABS+EBD、ESP、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PB电子手刹、四轮碟刹、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前后雾灯、后排座椅折叠等。

    新车动力搭载型号为江西五十铃JE4D25Q5A的2.5T柴油发动机,参考现款车型,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千瓦(129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来自Punch Powerglide Strasbourg(法国邦志)的6L50六挡自动变速箱。(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8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2.6% 同比降4.55%
8月汽车销量环比激增12.6% 产销同比均降
8月产销组图 纯电商用车同环比均降超10%
捷途X70草原行 享受生活不必消费升级
荣威Marvel X或9.30上市 补贴后26.88万起
长安新CS55/CS55蓝动版上市 售价8.49万起
试驾哈弗F5 颜/智兼备
逃离城市 试云逸230THP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