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徐工漢風系列重卡亮相第十四届梁山车展

时间:2018-09-17 11:46:14  来源:卡车之家  作者:

    9月17-19日,第十四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正在进行中。展会上徐工漢風系列重卡悉数亮相,包括有物流牵引车、自卸车、随车吊、搅拌车等,亮点颇多。

550马力漢風G9牵引车 高顶平地板且配置高

    漢風G9作为徐工新一代旗舰重卡,定位中高端长途干线物流运输,配有主流的大马力动力链,以及拥有高顶平地板驾驶室。此次展出的还是一台550马力高配车型。

    动力链和底盘:潍柴13升550马力发动机,法士特16挡变速箱(16JSD220T 铝壳),后桥速比3.7;配650L铝合金油箱,还有铝合金车轮。

    驾驶室:高顶双卧大空间,中部地板仅一点点凸起,方便人员在驾驶室内移动;配有皮质气囊座椅(主驾位可加热)、自动空调、冰箱、多功能方向盘、餐桌、220V车载电源插口。

    其它配置:前车防撞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

500马力漢風G7牵引车 同样是长途干线之选

    漢風G7牵引车同样是徐工主打的物流车型,相比G9价格更实惠。展车依然是大马力的动力配置,符合当下讲求效率的长途干线物流需求。

    动力链:潍柴13升500马力发动机,法士特12挡变速箱(12JSD200TA),后桥速比3.7。

    驾驶室:高顶双卧凸地板,配气囊座椅、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等。

渣土车、随车吊、搅拌车

    漢風G7自卸车 ,同样采用“潍柴+法士特+汉德车桥”的黄金动力链总成,根据工况分有标载版、复合版、重载版、超重载版、轻量化版等车型,动力涵盖245-430马力,上装货厢厚度覆盖5.2-8.8mm。

    漢風G5随车吊 ,270马力6X4底盘,配徐工SQ12SK3Q-N直臂式起重机,中置吊臂,整车重心分布合理,可满足物流吊运、生产制造、城市建设等需求。

    漢風G5搅拌车,有4X2、6X4、8X4多种底盘,其底盘和上装一体化制造,并根据方量大小合理分配轴距,保证整车中心分布合理,因此拥有较高的行驶稳定性。(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8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2.6% 同比降4.55%
8月汽车销量环比激增12.6% 产销同比均降
8月产销组图 纯电商用车同环比均降超10%
捷途X70草原行 享受生活不必消费升级
荣威Marvel X或9.30上市 补贴后26.88万起
长安新CS55/CS55蓝动版上市 售价8.49万起
试驾哈弗F5 颜/智兼备
逃离城市 试云逸230THP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