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Rivian电动皮卡曝谍照 进入裸车测试阶段

时间:2018-09-14 13:01:5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正在充电中的“福特F-150”谍照,但是您不要被它的外观所蒙骗,其实这是一台Rivian电动皮卡A1T的测试裸车。据了解,该车将于2019年底或2020年初正式上市。

    由于是测试裸车,所以这并不是A1T量产时的样子,目前只是处于底盘和电驱动系统的测试阶段,暂时借用了福特F-150的车身而已。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在车身的正下方搭载了一块动力电池,而尾部也没有安装排气管的迹象。

    根据之前的报道显示,A1T车型可在水深1米的路面行驶,离地间隙为36cm,最大接近角为45°。从数据上看,该车拥有着强悍的越野能力。除此之外,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2.8秒,且拥有724km的超长续航。

    A1T电动皮卡将是Rivian的第一款车型,随后该公司将推出一款名为A1C的七座SUV。A1T将于今年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该公司计划在2019年底或2020年将该车正式推向市场。(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新款XV成都车展上市 售19.18万起
长安CS75 PHEV或9.12上市 最大续航800km
逆舆论而行 京东注册新业务杀入网约车圈
272款新能源车型不再享免征购置税政策
江淮帅铃T8皮卡成都车展上市 售9.98万起
长安汽车收购铃木所持长安铃木全部股份
放飞自我 试奇瑞瑞虎8
名爵HS或于9月16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