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郑州日产锐骐6或9月20日下线 2款动力供选

时间:2018-09-12 10:24: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旗下东风品牌全新皮卡车型即将于2018年9月20日正式下线,这款将基于日产纳瓦拉打造的全新皮卡,或定名为郑州日产锐骐6,并将提供2.5L/2.5T两款动力供选,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计划,该车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

    郑州日产锐骐6基于郑州日产纳瓦拉打造,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六边形大尺寸前进气格栅搭配粗壮镀铬边框和中央横幅镀铬条,其上镶嵌有东风品牌LOGO,两侧与多边形头灯组相连;保险杠则采用了黑色贯穿式饰条,宽阔大气。车侧轮圈换用了新的双三辐式设计,搭配255/70 R16规格的轮胎。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290×1850×1810(行李架1850)mm,轴距3150mm,货厢尺寸为1510×1562×475mm。

    车尾造型与前脸相呼应,整体风格方正而硬朗,该车的标识位于尾门左下角,尾灯组则为全卤素光源。配置上将可选装不同规格的前大灯、侧踏板、行李架、雾灯镀铬装饰、货厢宝、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侧踏板、日行灯、镀铬保险杠等。

    车内采用了黑棕双色搭配,细节处辅以银色饰件。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中央配有双圆式空调出风口,下方是中控屏和手动空调等。挡把球头挡位图显示测试车配备了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还提供了中央扶手、皮质座椅、机械手刹和多功能方向盘等。

    新车动力将搭载由绵阳新晨动力提供的型号为2TZD的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型号为ZD25T5的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2.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的是5速手动(汽油车型)或6速手动变速箱(柴油车型)。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新款XV成都车展上市 售19.18万起
长安CS75 PHEV或9.12上市 最大续航800km
逆舆论而行 京东注册新业务杀入网约车圈
272款新能源车型不再享免征购置税政策
江淮帅铃T8皮卡成都车展上市 售9.98万起
长安汽车收购铃木所持长安铃木全部股份
放飞自我 试奇瑞瑞虎8
名爵HS或于9月16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