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铃域虎3将于9月17日上市 丰富皮卡矩阵

时间:2018-09-11 09:47: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的皮卡产品域虎3将于9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沿用了江铃域虎的家族式设计,将推出两驱/四驱、标准轴距/长轴距、柴油/汽油共16款车型。该车将与已经上市的全新域虎(域虎7)和经典域虎(域虎5),将组成更丰富的产品矩阵。

    “域虎3”的外观将继续沿用域虎皮卡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鹰眼+大面积中网”的设计十分个性。其将会推出柴油版和汽油版两种动力,可细分为两驱/四驱、标轴/长轴等共16款车型。其中,标轴版车身尺寸为5410×1905×1795mm,货厢尺寸为1475×1475×500mm,长轴版车身尺寸为5770×1905×1795mm,货厢尺寸为1830×1475×500mm。

    新车内饰颜色以黑色为主,采用T字形布局,与经典版域虎相比更具时代感。三幅式方向盘集成了音量调节和接听电话等功能按键,而亚光镀铬材质的加入给车内带来了时尚的气息。中控台配备8英寸触摸控制大屏,集成了导航、蓝牙、多媒体等系统。仪表盘采用指针+显示屏的设计,两侧指针区域采用双炮筒式设计,数字清晰直观,中间的显示屏可以显示胎压信息。在配置上将标配多功能方向盘、ABS+EBD、倒车雷达、电动后视镜、大灯未关提醒、前大灯延时关闭、货箱耐磨涂胶层、侧踏板、真皮座椅、空气调节(花粉和PM2.5过滤)等智能配置,用户还可选装选T-BOX(扩展型)、GPS、胎压监测等乘用化配置。

    该车提供了柴油版和汽油版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柴油版搭载了腾豹3.0发动机,额定功率为92Kw/3600rpm,最大扭矩为310Nm/1800-2200rp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汽油版则沿用了宝典搭载的源自福特技术的1.8GTDi汽油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30Kw/4500-5200rpm,最大扭矩为280Nm/1500-4500rpm,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新款XV成都车展上市 售19.18万起
长安CS75 PHEV或9.12上市 最大续航800km
逆舆论而行 京东注册新业务杀入网约车圈
272款新能源车型不再享免征购置税政策
江淮帅铃T8皮卡成都车展上市 售9.98万起
长安汽车收购铃木所持长安铃木全部股份
放飞自我 试奇瑞瑞虎8
名爵HS或于9月16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