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上市 售8.48-10.68万

时间:2018-09-04 13:32: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江西五十铃官网获悉,旗下经典瑞迈正式上市,新车有标轴版和加长版、四驱和两驱等五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8.48-10.68万元,现在购车可享3000抵6000的优惠措施,实际售价仅为8.18万元起(详情咨询当地经销商)。

    经典瑞迈在外形上与先前上市的2018款瑞迈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五十铃家族化设计,拥有时尚大气的车身造型、运动后护栏、铝合金轮圈等。

    内饰方面仍采用的是全黑配色,整体样式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配置上将配备ABS+EBD+BA、自动空调、倒车雷达等配置。

    动力将搭载型号为4JB1的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二代长安逸动XT上市 售7.79-10.99万
丰田计划再扩大在华销量 2030年达350万辆
WEY VV6正式上市 推5款车型/售14.8万起
本田雅阁锐·混动版上市 售19.98-25.98万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上市 售价7.98-21.99万
广汽ix4成都车展上市 补贴后16.38万起
荣威Marvel X成都上市
一汽-大众华北基地建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