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十铃铃拓加长版上市 售11.88-14.88万

时间:2018-08-27 19:43: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江西五十铃官方获悉,铃拓加长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驱/四驱、基本款/豪华款共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8-14.88万元。两驱/四驱、基本款/豪华款共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8-14.88万元。

 

    此次上市的铃拓加长版车型在外观、内饰、动力及各项配置上变化不大,主要针对车身尺寸和货厢尺寸进行了加大,其外观延续了D-MAX经典的外观设计,家族式前脸和“ISUZU”标志格外显眼。车身长宽高为5580/1860/1785mm,轴距3380mm,车身长度和轴距相比标准版均增加了285mm;其货厢尺寸为1770/1530/480mm,长度相比标准版增加了290mm。相比标准版,加长版车型拥有了更好的货厢储物能力。

    新车在配置上保留了此前标准版四款车型的整体配置,全系标配标配ABS+EBD+BA、双安全气囊、后倒车雷达、预紧式安全带、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高配车型还提供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倒车影像、7英寸中控彩色大屏,支持蓝牙、车载电话以及GPS导航等功能,用户还可选装高位刹车灯,整车安全性、舒适性、便利性完全能够胜任任何用途。

    其动力将继续搭载JE4D25Q5A型意大利VM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仅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而四驱版车型进一步配备了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和伊顿差速锁。(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