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宇通CL6主打商旅市场 推2款车型即将上市

时间:2018-08-27 19:24: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宇通客车宣布旗下最新车型——宇通CL6即将于8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是宇通推出的一款主打中短途客运、商旅接待和团体通勤为主的车型,根据已公布的信息看,其先期将提供悦旅版(13+1座)和睿客版(16+1座)两个版本。

    宇通CL6整车长度不到6米,座位数不超过17座,所以持有B1驾照的人可以驾驶。车身提供了米金、醍醐银以及黑蓝三种基础颜色供选择。车身底部设置了行李舱,最多可容纳16个24英寸旅行箱,虽然这在大型客车中是较为普遍的设计,而在轻客中却较为少见,在装载能力上宇通CL6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走在领先水平了。

    车内中控台造型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中央是一块10.4英寸中控大屏,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双区(司机区/乘客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博世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车门位于车辆前部,两款车型的后部客舱座椅均采用2+1的布局形式,悦旅版提供有13个客座,睿客版增加到了16个。官方数据显示,车内高度可达1910mm,通道宽度410mm,大多数乘客走过通道时不用低头或欠身。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上柴直列4缸发动机(SC28R150.1Q5A),排量为2.776升,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1800-2400rp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法士特手动变速箱。另外,车身为半承载骨架封闭环结构,后轮采用双胎设计,承载能力强,官方还提供2年18万公里质保。(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