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星锐节油王上市 超低油耗/售10.97万

时间:2018-08-15 17:04: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江淮官方获悉,主攻物流市场的星锐节油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0.97万元。该车车内空间可达7.4立方米,综合油耗百公里9L,经测试其油耗可低至7L/100km。

    此次上市的江淮星锐节油王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多变动,保持了该品牌家族的一贯设计,大气动感而流畅的设计。车门下部的脚踏板及黑色防擦条,使得整体车身看起来更高挑,凸显出欧系多功能商用车的新标杆。前脸造型圆润饱满,硕大的中网占据了车头很大的面积,流线型的大灯边缘上挑,与车身线条融合在了一起。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50/2080/2370mm,轴距为2960mm,总容积达到了7.4立方米。其内部带有3+3布局共6个座椅及一个完整的后货厢,便于人员和货物的运输。尾部设计比较传统,采用了对开门的设计,更方便装载货物。

    新车内饰变化不大,对有着极强工具属性的商用车而言,设计的越简单越好,功能如果太过复杂反而不方便了日常操作,星锐节油王的中控台并没有过多的配置,仅仅能满足最基本的需求。后排车顶配备了出风口,同时也安装了后倒车雷达,提高了行车安全。EBD和ABS的全系标配在同级里非常罕见。前两排座椅均为3座设计,主驾座能够前后调节,且靠背角度也可调。后排座椅前后以及靠背角度都不能调节,不过能够收折起来,对以载货为主的商用车而言,此种设计将会增加其载物能力。正常情况下成人乘坐时,第二排也有很宽敞的空间。

    该车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它的超低油耗,其动力搭载的是来自云内动力的1.9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MT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置后驱。据官方透露,该车综合油耗为百公里9L,经测试其油耗可低至7L/100km,保证了货物运输中的经济性。(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