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国重汽斯太尔全新升级 双油箱+轻量化

时间:2018-08-01 15:31:21  来源:卡车之家  作者:

 

    随着国标GB1589实施以及物流新业态的变化,国内的商用车企业纷纷调整了自己的战略规划。中国重汽作也不例外,在2015年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同步欧洲最新商用车技术推出了新斯太尔车型。根据时代的要求,如今的斯太尔车型不仅推出了高效清洁的LNG燃气车型,而且在传统燃油车型之上,也进行了诸多的提升。

更放心更智能 重汽斯太尔升级

    在颜值方面,非常经典。在细节方面,包括遮阳罩、进气格栅、大灯方面在内的设计,都融入了重汽原有的设计风格。

    驾驶室方面,新斯太尔D7B车型按照欧洲ECE安全标准生产、严格遵循曼品控作业流程,采用全钢骨架结构、四点悬浮系统,当发生正面碰撞时,驾驶室可瞬时位移200mm,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

    在内饰方面,重汽斯太尔按照用户的诉求采用环绕式仪表台,深色系配饰,确保日常行车时操作更加方便快捷。宽敞的驾驶空间是确保行车舒适的前提,据资料显示,该车型驾驶室宽度为2490mm,卧铺宽度为850mm,在行业中属于比较领先的水平。

    据了解,新斯太尔D7B牵引车 可选装重汽智能通管理系统。该智能系统可以依托位置控制、状态管理、销贷管理、远程诊断四大核心功能来实现数据的分析与管理。可通过车辆工况、油耗数据、车辆历史运营状况的反馈与分析,来改善驾驶习惯,全方位提升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更省钱更省心 曼技术动力总成

    在动力系统方面,斯太尔D7B燃油车型搭载的是中国重汽D10.38-50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动力为380马力。发动机匹配最新一代BOSCH高压共轨喷射系统,结合行车电脑(ECU)总成,精确控制燃油喷射,提高燃油雾化效果,最大限度的提升燃油经济性。

    D10系列发动机 标配发动机排气门制动(EVB),其主要作用是在车辆需要减速时,增加由柴油机产生的制动力矩,以降低车辆行驶速度,可以提升车辆在山区下坡路段的行驶安全性,避免因频繁刹车而出现刹车热衰退现象,减轻行车制动系统的磨损程度,延长制动摩擦材料的更换周期。

    新斯太尔牵引车 标配HW12档手动变速箱。在技术方面通过强制润滑+飞溅润滑的方式提高变速箱的工作稳定性,技术成熟,换挡非常轻松。

    新斯太尔底盘采用曼技术车架,在纵梁前段采用加强型整体前悬支架及横梁,车架前部刚度大幅提高,提高了发动机和驾驶室悬置的可靠性。采用大跨度横梁连接板加局部加强结构,应力分布更加均匀。在确保整车承载潜力的基础上,大量轻量化的技术应用使得整车自重大幅降低,降幅为200- 550kg。

    据了解,新斯太尔D7B双油箱车型最大可加注燃油1000升。在冬季寒冷地区,加注少量低标号柴油即可解决冬季启动难的问题。并且,大容积油箱可以直接提升运行提成,节约进站加油的时间消耗。

    新斯太尔所装配的中国重汽MCY13(11)系列驱动桥B10寿命最高可达100万公里,换油里程长达10万公里。相对于用户而言,更长的保养里程即意味着可以减少车辆进站保养的时间,更省心省钱。

    据介绍,新斯太尔全系车型通过新技术、新结构、新工艺、新材料的应用,以及整车总成匹配进行优化,6×4牵引车自重在7.6 -8.6吨。

    重汽斯太尔D7B牵引车,目前除了传统燃油车型之外,还推出了搭载芯动430燃气发动机的LNG牵引车,是国内排量最大的气体机之一。除此之外,整车结合GB1589法规、市场需求,对燃油经济性、安全性、可靠性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在同级车型中拥有不错的性价比。(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雷克萨斯全新ES上市 3种动力/售27.9万起
北汽加大创新 七月底在京或停产燃油车
沃尔沃2019款S60L提供四款车型 升级上市
JEEP全新牧马人正式上市 售42.99-53.99万
张祖同:聚焦三年振兴 兼东风乘用车总经理
SF MOTORS定名金菓EV 首款电动SUV首秀
试驾腾势500 远离喧嚣
动力电池回收试点通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