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瑞泰特EM30-RTT正式上市 售价17.98万

时间:2018-07-30 12:10: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7月28日,新能源物流车——东风瑞泰特EM30-RTT车型正式上市,该车是一款纯电动厢式运输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06km,补贴后售价为17.98万元。东风瑞泰特是东风汽车股份新能源事业部推出的全新子品牌。

    东风瑞泰特EM30-RTT车型不同于一般的厢式运输车那样粗犷,反而颇为清秀圆润。其前脸设计简洁规整,大灯组搭配倒梯形的黑色进气格栅及独特的新能源Logo。而大灯组将大部分功能整合在一起,其中近光灯还带有透镜结构,可以更好地聚拢光线,提升照明距离,让夜间行车更加安全。此外,大灯组内部带有熏黑处理,LED日间行车灯则位于下方。白色的车身与黑色的保险杠搭配在一起,有种复古的感觉。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400/1995/2360mm,轴距为3250mm,车厢长宽高分别为2600/1800/1700mm。新车使用了侧滑门设计,便于乘客上下车和货物装载。侧后方看过去新车的造型更为方正,但这为装载货物提供了便利。后部车窗采用的是封闭设计,与其厢式货车的身份不谋而合。

    新车内饰采用了类似乘用车的设计。中控的造型十分简洁,但并不简陋。四辐式方向盘的造型十分简洁,但在常用握持位进行了优化。方向盘后方则是指针式仪表盘,中间还加入了尺寸不小的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剩余续航里程等重要信息,方便司机对行程的进一步规划。在中控台、车门、手套箱、遮阳板等大量位置,留出了充足的储物空间,也可以提升效率。

    东风瑞泰特EM30-RTT车型的动力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扭矩600Nm。最高车速达到了100km/h,0-60km/h的加速时间小于6s,此外,新车搭载了容量为65.5kWh的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下(装载1500kg货物时)的续航里程达306km。同时,新车将具有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方式,普通慢充13小时可将电池充满;快充则需2.5小时即可充到电池电量的80%。(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雷克萨斯全新ES上市 3种动力/售27.9万起
北汽加大创新 七月底在京或停产燃油车
沃尔沃2019款S60L提供四款车型 升级上市
JEEP全新牧马人正式上市 售42.99-53.99万
张祖同:聚焦三年振兴 兼东风乘用车总经理
SF MOTORS定名金菓EV 首款电动SUV首秀
试驾腾势500 远离喧嚣
动力电池回收试点通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