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迪雄狮F22新增2款旗舰车型 售13.88万起

时间:2018-07-25 11:34: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福迪官方获悉,旗下皮卡——雄狮F22将新增两款旗舰车型,分别为柴油两驱自动挡旗舰型和柴油四驱自动挡旗舰型,售价分别为13.88万元和15.18万元。

    雄狮F22新增旗舰车型的整体造型饱满,前进气格栅采用横幅式设计,并与前大灯相结合,看上去十分协调。车尾造型较为方正,货厢部分装配了黑色的防滚架,货厢内部还喷涂了货厢宝。

    新车内饰采用大面积黑色进行搭配,并加入了银色装饰。中控台运用了对称式的设计布局,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中央控制区配有一块7英寸的触控屏。

    其动力将搭载一台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新能源车补贴标准:按中央0.5倍补助
二代海马S5上市 超级动力SUV/售6.98万起
沃尔沃全新XC40荣获E-NCAP五星安全评级
五十铃D-MAX X-POWER上市 售价19.88万起
2019款英菲尼迪Q60上市 售36.68-38.58万
松下新型动力电池钴含量减半 或2-3年量产
风神SUV三剑客令人后悔
试驾2018款哈弗H7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