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猎豹CT7标双版上市 售8.98-11.38万

时间:2018-07-09 13:01: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猎豹汽车获悉,2018款猎豹CT7标双版车型正式上市销售,此次上市的新车均为国五柴油版车型,共推出两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8.98万元和11.38万元。

    2018款猎豹CT7标双版车型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外形较为饱满,前脸采用了猎豹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三幅式镀铬饰条设计并与左右两侧大灯组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10/1835/1785mm,轴距为3105mm。尾部造型较为方正,货箱后栏板处标有“LEOPAARD”的品牌LOGO。此外,后保险杠还集成了上车踏板,一定程度增加了车辆使用的便捷性。

    新车内饰主要以简单实用为主,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黑色硬质塑料制成,中间搭配了8英寸的彩色中控大屏,并配备GPS导航等实用配置。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四辐式平底方向盘,使沉闷的内饰空间增添了一丝年轻的气息。

    该车动力系统搭载一台型号为云内D19TCIE的1.9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前、后悬架分别采用的是双叉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和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2019款S90 T8 E驱混动上市 售59.8万
华晨宝马全新X3上市 售价39.98-58.58万
北汽新能源EU快换版仅北京上市 售12.98万
菲利普-科恩:7月1日起 任宝沃首席执行官
长安/比亚迪合作 在重庆设立动力电池工厂
宇通模式获赞 助力中俄国家品牌合作升级
风神轿车口碑质量双差
哈弗H4顶压试验车拆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