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十铃D-MAX单排皮卡曝谍照 货箱空间增大

时间:2018-06-20 12:30: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江西五十铃D-MAX新款单排皮卡车型的谍照,新车匹配四驱系统,动力将继续搭载3.0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售价将低于现款D-MAX,预计年内上市。

    五十铃D-MAX单排皮卡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饱满的车头设计风格,进气格栅带有大面积的镀铬材质装饰,前大灯组造型不变,与圆形雾灯相匹配。鉴于单排版仅可乘坐两人的原因,使其整体货箱空间更大,同时也比较适合改装。车尾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但增加了高位刹车灯。

    此外,其还配备了8英寸中控显示屏、GPS导航、蓝牙、大灯高度可调、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以及后桥伊顿差速锁等配置。

    新车的动力将继续搭载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430Nm。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两种选择。(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博越运动版上市 售价14.38-15.38万
5月汽车销量 SUV产销环比分别降9.52%/6%
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 补贴后预售14万起
践行一带一路 沃尔沃整车进口专列抵西安
江淮格尔发K7南美测试 中国制造毫不畏惧
京艳·欧尚汽车在京发布产品新战略布局
一汽丰田奕泽魅力解读
普利司通之队在京启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