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乘龙T5长头车全国荣耀上市 新长头更舒适

时间:2018-06-08 11:15: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6月7日,东风柳汽第二届超级品牌日暨2018年乘龙T5全国上市发布会,在河北唐山举行。东风柳汽的一众领导、供应商、经销商、用户代表和以第一商用车网为主的媒体代表等,一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同时,柳汽乘龙汽车还联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协会共同发布《中国卡车安全蓝皮书》,并希望通过《蓝皮书》的发布推动中国卡车物流事业向更加安全、更加和谐的方向发展。

    作为全新一代长头车,乘龙T5是准重型平台下的又一款战略车型,与去年在武汉车展发布的“超级轻量化卡车”乘龙H5组成准重型双子星布局。主要面向区域散配、资源运输、轿运车等细分市场,马力范围270-460PS,同时覆盖传统柴油动力和LNG动力。

新长头,更舒适

    乘龙T5匹配全新驾驶室,人机工程优化匹配,平地板、大空间,驾驶室气囊悬浮悬置,810mm超宽卧铺,大大降低长途驾驶疲劳;同时应用国际先进的隔音、仿真、降噪技术,车内噪声可媲美欧美进口高端轿车!

新长头,更安全

    被动安全方面,乘龙T5美式长头造型,拥有1米左右的天然碰撞缓冲区,再加上国内首创的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为驾乘人员提供铠甲式防护!主动安全方面,应用发动机缸内制动、盘式制动器,进一步缩小制动距离,同时东风柳汽与WABCO战略合作,应用多项同步欧洲的主动新技术,全程为您保驾护航!

新长头,更可靠

    乘龙汽车整合全球黄金供应链、世界级加工厂资源,乘龙T5搭载玉柴、潍柴、法士特、威伯科、博世、康迈、伊顿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总成,一身名牌,让您全程无忧!此外,整车应用免维护技术,美国康迈轮边免维护技术,在关键区连续充满润滑油,可实现50万公里免维护;发动机历经600万公里极限环境道路测试,品质稳定,150万公里无大修。同时乘龙T5历经极寒、高温试验场、极限环境测试。蚂蚁物流、东本储运、民生物流等各大行业客户及物流企业累计采购2000余台,历经300万公里客户试用里程,千锤百炼、品质值得信赖!

新长头,更省油

    乘龙T5长头造型,风阻更小,结合主挂一体化设计,整车风阻比行业同类产品降低13%,油耗降低5%!同时,乘龙T5搭载大马力发动机+小速比后桥,提高车辆的传动效率以及经济时速,实现体系节油,满载百公里油耗降低低10%。

新长头,更高效

    乘龙T5可选低顶驾驶室,整车高度低至2.8米,无惧限高,畅行无阻!让您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营趟次,多创收!

    发动机、变速箱、桥等大总成一致性长换油,整车应用免维护技术应用,进出服务站次数大幅降低;1050L大油箱长续航,出勤率高,年运营里程多30000公里。

    在保证可靠性和承载力的情况下,应用新型材料和结构优化,实现全方位降重,底盘自重低至7.5T,大大提升单车货运量。

    活动现场,乘龙汽车通过现场讲解和试乘试驾,让嘉宾们全方位感受到乘龙T5的卓越性能。凭借新长头更安全、更可靠、更省油、更高效、更舒适的产品优势,乘龙T5获得现场嘉宾及用户的高度认可,纷纷签订购车协议,现场订车1328台。

    乘龙T5的成功上市,标志着乘龙H5与乘龙T5组成的准重型平台双子星组合全面落地,至此,东风柳汽平台化“双子星”战略的重型、准重型、中型、轻型4大平台、8大车系2.0时代产品布局已经全部完成。未来乘龙汽车将以更加完备的产品阵列,更加人性化的售后服务,更加个性化的运营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市场的用户需求,持续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别克全新一代凯越首发 有望于年内上市
7月1日起 我国整车进口关税将降至15%
丰田新款埃尔法正式上市 售价82.9-88.4万
北京通州区将实施限行 参照五环内政策
江淮iEV6E运动版亮相 综合续航达310公里
本田将在印度设电池工厂 布局新能源产品
睿骋CC百里画廊试驾
长安新CS75之全新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