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奔重汽五月产量实现整车下线1395辆

时间:2018-06-07 12:58: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5月份,北奔重汽生产势头不减,全月实现整车下线1395辆,1至5月份累计下线6066辆,同比增长12.7%。单月生产车桥5186根,累计对外销售整桥3607根,较去年同期增长35.6%,生产驾驶室总成1467辆,较上年同期增长29.8% 。

    五月份北奔重汽面对国内客户订单多,出口蒙古和非洲木棉项目合同数量大以及H17科研试制任务急的情况,制造安全与精益管理部科学排产,精心组织,物资采购系统全力保供。总装公司加强关重窄口工序人员力量调配,锁定日产下线80辆任务不动摇,桥箱和驾驶室两大部件供应单位紧盯生产节点,全力保障总装公司日产量。通过公司各单位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圆满完成本月生产任务,保证了车辆按期交付用户,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别克全新一代凯越首发 有望于年内上市
7月1日起 我国整车进口关税将降至15%
丰田新款埃尔法正式上市 售价82.9-88.4万
北京通州区将实施限行 参照五环内政策
江淮iEV6E运动版亮相 综合续航达310公里
本田将在印度设电池工厂 布局新能源产品
睿骋CC百里画廊试驾
长安新CS75之全新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