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新能源商用车亮相交通技术设备展

时间:2018-05-29 11:40: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5月28日,第十四届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比亚迪作为目前国内技术最成熟的新能源车企,在此次展会上不仅展出了多款客车、公交车,同时还展出了比亚迪最新的城市配送T5厢式货车以及封闭式厢式货车T3。另外在现场还发布了比亚迪最新的C7和K7客车,比亚迪正在打造自己的系能源商用车体系。

1.jpg

    现场展出的T5是比亚迪针对城市配送市场开发的全新一代车型,货箱容积达到了17立方米,充分满足目前城市配送的需求。T5装备质量4.72吨,满载质量7.32吨,最大载货重量能达到2.6吨,相对比普通的纯电动厢式货车,T5有绝对的载货优势,不管是载货重量还是载货空间。

2.jpg

    升级以后的T5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标准情况下),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0kW,采用的是磷酸铁锂电池,整车电量162kW/h。并且具有支流和交流两种充电方式,直流充电1.5小时充满,交流充电4小时充满,这样的充电速度节省了用户充电时间,提高出勤率。

3.jpg

    和T5搭配的是T3车型,T3定位是最后一公里运输,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封闭式厢货,两种车型形成高低搭配,解决城市物流运输的最后一公里难题。

    在现场比亚迪还发布了最新的C7和K7两款客车,据介绍,这两款客车是比亚迪针对客车9米市场和8米市场推出的最新纯电动车型。搭载比亚迪最新的电池管理技术,相比同类车型充电时间更短,并且续航里程更长。两款客车还搭载了一系列安全配置,如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防碰撞系统、自动刹车系统、360度环绕影像等等,最大化保证安全,减少事故。

    从比亚迪的的车型来看,比亚迪正在打造属于自己的新能源体系,从乘用车到商用车,以及特种设备。比亚迪不仅有自己的核心技术,还有成熟的体系,可以说新能源的道路上,比亚迪或将是最后的赢家。(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别克全新一代凯越首发 有望于年内上市
7月1日起 我国整车进口关税将降至15%
丰田新款埃尔法正式上市 售价82.9-88.4万
北京通州区将实施限行 参照五环内政策
江淮iEV6E运动版亮相 综合续航达310公里
本田将在印度设电池工厂 布局新能源产品
睿骋CC百里画廊试驾
长安新CS75之全新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