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骏铃V9上市 黄金动力链/超宽驾驶室

时间:2018-05-28 18:38: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5月27日,全新升级的江淮骏铃V9中卡在江苏无锡首发上市,新车针对干线物流的使用环境而开发,动力方面搭配了迈斯福和德威两款发动机,最大特色则是拥有2235mm宽的驾驶室与48.36m³容积的货箱。

5.jpg

    近年来,伴随电商的蓬勃发展,全国物流行业发展迅速,干线物流主要是城市之间的运输,具有长距离、大数量的特点,基于对物流发展趋势的前瞻认知。据江淮骏铃营销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全新的骏铃V9中卡具备大货箱容积、高安全性、省油等优势。

    全新的骏铃V9中卡配备了2235mm宽的驾驶室,拥有超大的驾驶空间,再加上全景工作室布局与全新原生料环保纤维材质的使用,车辆的驾乘环境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另外,新款骏铃V9在座椅舒适性上也有明显的升级:配备了可调节的腰部支撑气囊,并采用了国内独有的连体式头枕,可对用户的头部全包裹,长途驾驶更加轻松。

    在安全性上,全新骏铃V9中卡做了多项升级。首先,驾驶室本体钣材厚使用1.5mm的钢钣金,在各个“碰撞区”使用3mm厚的宝钢高强钢钣金,能够在碰撞时最大程度保证驾驶室的整体刚性。

    大灯具备远近光分离功能,打开远光时近光不灭,近处的路也不会暗,通过增加大灯里面的反射碗,提高反射光强度,极大程度提高了夜晚行驶安全。与此同时,新车还装配了ABS系统、双回路气制动。

    在承载力方面,骏铃V9中卡的车架宽865mm,货箱容积达48.36m³,并使用高强钢为货箱材料,货箱空间大并牢固可靠。整车车架采用高强钢材料,承载力相比老款产品提高了50%以上;除此之外,骏铃V9中卡还搭配有10.00R20轮胎,理论承载性能达18吨以上,更有加强板簧和9T单级减速后桥,耐用性也大大提升。

    在动力方面,骏铃V9中卡可选配迈斯福和德威两款发动机。德威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600牛米,搭配法士特8档变速箱,传动效率超过97%,并且拥有5万公里间隔保养的品质;迈斯福发动机 最大马力190匹,最大扭矩740牛米。(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别克全新一代凯越首发 有望于年内上市
7月1日起 我国整车进口关税将降至15%
丰田新款埃尔法正式上市 售价82.9-88.4万
北京通州区将实施限行 参照五环内政策
江淮iEV6E运动版亮相 综合续航达310公里
本田将在印度设电池工厂 布局新能源产品
睿骋CC百里画廊试驾
长安新CS75之全新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