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一代依维柯重卡曝光 外观惊艳/时尚霸气

时间:2018-05-17 19:12: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外媒曝光了疑似依维柯Stralis(斯特拉利斯)系列最新一代重卡,新车外观很是惊艳,时尚且霸气十足。

    自2012年推出的依维柯Stralis Hi-Way后,至今已经6年时间了,可以说这几年依维柯比较低调。而在之前曝光的设计师作品当中,与现款车型也非常相似,那么很大可能外型就是这样了。

    不过从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得出来,依维柯最新一代重卡或者将要来袭。该车使用了全新设计语言,灰色的涂装再加上黑色的面罩,再加上一体式的大灯,使得整体造型有点“恐龙”即视感,看进来非常时尚醒目兼霸气。其驾驶室要比Stralis车型要大得多,而且它似乎还是一个平地板。除此之外,这款依维柯还有一个亮点,就是没有后视镜,很大可能是在测试用摄像头代替镜子。(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汽车北京车展深化全面电气化承诺
中国汽车论坛召开 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
荣威RX8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16.88-25.18万
讴歌CDX混动版北京车展上市 售29.98万起
福田携手京东物流亮相车展 4款新品首发
爱信集团携新品新技术出展2018北京车展
长安汽车新战略启航
广汽新能源新品牌口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