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卡车庆贺90周年 老牌经销商乔迁

时间:2018-05-14 17:36: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5月12日,沃尔沃卡车“‘沃’心中的美好”家庭日活动暨北京沃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沃卡’)新址开业盛典于河北廊坊举行。包括北京沃卡的长期客户及主流行业媒体在内的200多位嘉宾出席了当日的活动,见证北京沃卡在沃尔沃卡车迈入90周年之际的新起点。

北京沃卡新址揭幕仪式

    此次沃尔沃卡车家庭日活动现场设置了多项形式丰富的安全类、驾驶类游戏,巧妙融入沃尔沃卡车对其品牌“安全、安全、环保核心理念的执着追求,旨在通过趣味游戏体验让更多客户和其孩子们进一步地了解安全驾驶的重要性,培养下一代的安全乘车和驾驶意识。于此同时,活动现场的“杨夫子课堂”、“模拟驾驶器”和”抓娃娃机”及趣味拍摄等多项亲子互动游戏,也帮助参与者拉近亲子距离。许多沃尔沃卡车的客户感叹:“平日里忙于长途运输的工作,常常不能陪伴在孩子的身边。很感谢沃尔沃卡车能提供这次家庭日的亲子同乐活动,让我们在欢笑中共同庆祝沃尔沃卡车的90周年。”

客户及其家人体验模拟驾驶器

    作为最早在中国搭建覆盖广阔的售后服务网络的翘楚,沃尔沃卡车已在全国拥有超过50家服务站和专业技术队伍,配件运输网络覆盖1200多个城市,多年来持续以高效、稳定、安全的状态,为高负荷运输任务保驾护航,致力为客户带来7*24小时的贴心陪伴和保障。在此前交易额逾2900亿元的2017双十一狂欢节,沃尔沃卡车更以自身过硬的售后服务内容和强大的网络资源,陪伴百万电商一同应对物流运输能力的大考,通过为品牌销售区内的所有物流及电商车辆提供全方位立体式体检,助力其在“双十一”期间保持良好的行驶状态,为国内电商用车减除后顾之忧。

    家庭日期间活动开始前,北京沃卡乔迁典礼如期举行。北京沃卡作为沃尔沃卡车在中国华北地区建立的首家4S经销商店,更是以出色的表现持续为华北地区的客户提供一站式售后服务。北京沃卡于2003年正式对外营业,在河北、天津、内蒙古等地设有分部,是沃尔沃卡车中国服务板块中的重要服务枢纽。同时,其旗下技术雄厚的服务团队更是接受过沃尔沃卡车严格的售后培训,多次晋级沃尔沃卡车VISTA技工售后大赛全球半决赛。在今年4月份的VISTA国际部比赛中,也活跃着北京沃卡团队的身影。

北京沃卡2018 VISTA团队

    在开业典礼上,北京沃卡还与8位客户举行了简短的交车仪式。北京沃卡总经理张腾表示:“感谢广大沃尔沃卡车用户对北京沃卡的支持,今年是北京沃卡服务客户的第15个年头。一直以来,北京沃卡以作为沃尔沃卡车经销商典范为目标,致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售后服务。北京沃卡新址区位优势更加突出,相信未来我们会与沃尔沃卡车继续密切合作,协助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证车辆的高出勤率,实现企业盈利。”

    2018年也是沃尔沃卡车自1928年第一辆卡车下线以来度过的第九十个年头。90年来,沃尔沃卡车始终恪守"安全、品质、环保"的品牌核心价值,不断以创新产品,全面运输解决方案优质服务助力行业发展,通过实际行动赢取社会信任,铸就享誉世界的沃尔沃品牌。(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汽车北京车展深化全面电气化承诺
中国汽车论坛召开 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
荣威RX8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16.88-25.18万
讴歌CDX混动版北京车展上市 售29.98万起
福田携手京东物流亮相车展 4款新品首发
爱信集团携新品新技术出展2018北京车展
长安汽车新战略启航
广汽新能源新品牌口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