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图雅诺汽油版正式上市 售价10.98万

时间:2018-05-11 14:17: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福田汽车官方获悉,图雅诺汽油版短轴6座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与柴油版基本相同,动力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6MT的动力组合,并达到国Ⅴ排放标准,官方售价10.98万元。此次上市的仅为短轴6座版车型,长轴距版车型将于2018年7月正式上市。

    福田图雅诺汽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与柴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外形方正硬朗。双横幅式的银色格栅内嵌入了福田的品牌LOGO,前大灯内还融入了透镜及LED日间行车灯。车身长宽高尺寸为5065×2000×2445mm,轴距为2933mm。尾部的造型十分方正,并采用对开式的尾门设计。

    新车内饰采用黑灰色进行搭配,部分区域加入银色装饰。三辐式方向盘较为厚重,四圆形的仪表盘简约清晰,中间位置还搭配了单色液晶屏。配置上配备了儿童座椅接口、ABS、EBD、倒车雷达、高位刹车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及前排电动车窗等配置。

    新车动力搭载一台型号为G01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汽车北京车展深化全面电气化承诺
中国汽车论坛召开 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
荣威RX8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16.88-25.18万
讴歌CDX混动版北京车展上市 售29.98万起
福田携手京东物流亮相车展 4款新品首发
爱信集团携新品新技术出展2018北京车展
长安汽车新战略启航
广汽新能源新品牌口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