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兴小老虎汽油兴业版上市 售价5.4-5.6万

时间:2018-05-02 10:34: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中兴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小老虎汽油兴业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4-5.6万元。

    小老虎汽油兴业版与普通版车型在外观上十分相似,外观造型稍显方正,前格栅采用双幅造型,看上去有一定的厚重感。最大的变化在于货厢部分,没有采用常规皮卡车型的货厢,而是采用了在微卡车型中常见的货厢,这样一来货厢内部会更加平坦,并且三面都可以打开,有利于提升载物和货物装卸的便利性。车身尺寸为5545×1830×1770mm,轴距为3395mm,货厢尺寸为2020×1700×370mm,相比之前的大双版车型(货厢尺寸:1895×1505×480mm),其货厢的长度和宽度均有较大的提升。在配置方面,其配备了钢制轮圈和ABS+EBD,后视镜外壳也改为了与黑色,整体来看,它仍是一款更偏载物需求的工具型车。

    新车动力搭载的是型号为V22的2.2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为198牛·米,排放达到国五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均为5MT变速箱。(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汽车北京车展深化全面电气化承诺
中国汽车论坛召开 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
荣威RX8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16.88-25.18万
讴歌CDX混动版北京车展上市 售29.98万起
福田携手京东物流亮相车展 4款新品首发
爱信集团携新品新技术出展2018北京车展
长安汽车新战略启航
广汽新能源新品牌口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