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黄海N3皮卡尊贵版北京车展发布 配置升级

时间:2018-04-26 12:16: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北京车展上,曙光汽车带来了旗下大尺寸皮卡——黄海N3尊贵版车型。新车是一款4门皮卡车型,采用了非常阳刚的外观设计,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动力将继续搭载2.5T柴油和2.4T汽油发动机。

    黄海N3皮卡尊贵版的造型颇为霸气,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内嵌入了“HHN3A”的LOGO,前大灯组内加入了日间行车灯,增加了恶劣天气日间行车时的安全性。发动机舱盖上面的肌肉线条十分硬朗。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595/1950/1865mm,货厢尺寸为1715mm/1620mm/460mm,轴距为3405mm。车尾造型较为方正,不过尾门的折线及镀铬饰条使车尾看起来更具层次感。

    新车内饰采用黑色系进行渲染,部分区域还采用了软性材质。中央控制区搭配了一块尺寸较大的触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蓝牙免提电话等功能。配置方面增加了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后视镜折叠、胎压监测、前排座椅加热、前泊车雷达及全景影像等功能,整体便利性提升明显。

    该车动力搭载了2.5T柴油和2.4T汽油发动机,2.5T柴油发动机(JE4D25C)的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峰值扭矩为340牛·米;而2.4T汽油发动机(4K22D4T)来自三菱,其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法国邦志的6AT变速箱,此外还有一款6挡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2018款帝豪GS上市 售价7.78-11.68万
全新一代雅阁售16.98-22.98万 或5月上市
江淮瑞风R3上市 家用MPV/售6.48-9.08万
欧曼EST两款新车上市 搭载潍柴13L发动机
长安联手比亚迪开发电驱系统 或明年量产
一汽解放J7下线 并发布L4级系列智能卡车
名爵6插电混动版上市
东南DX3品质/服务堪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