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一代斯堪尼亚G/R/S三大系列正式发布

时间:2018-04-25 12:43: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4月24日,主题为“智行 知心”的全新斯堪尼亚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此次来到现场的车型包含G/R/S三个系列,并通过“品牌观”、“产品观”、“运营观”、“用户观”、“行业观”五大视角全方位展示了品牌历史及全球视野、新车产品信息、整体运营经济性、斯堪尼亚可持续运输解决方案。

    随着新车在中国上市,客户在购买新车的同时也能享受“1+2”式服务包,即在第一年整车保修外,还赠送第二、三年(或从新车交付起100万km)驱动系统延长保固服务,及三年车队管理系统服务。不仅如此,通过提供道路辅助和远程诊断、驾驶员培训和辅导等更多贴心服务,确保客户车队以最高效、最有利的方式运行,最终实现总体运营经济性。

    全新一代斯堪尼亚是历经十年潜心研发的成果,投资高达200亿瑞典克朗,代表着重型卡车在汽车技术方面的最新进步。其外观线条更为简洁,设计语言传递出威严和高端之感,造型方面比上一代车型更加高大威猛,且棱角更为分明。前脸保留了斯堪尼亚“T”字形设计风格,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彰显出力量感和层次感。

    新车内饰采用质朴的黑灰双色搭配,中控台向驾驶位倾斜,并且遍布了密密麻麻的物理按键。双圆形的仪表盘简约且显示清晰,中央控制区配有7英寸的触控式显示屏。配置方面具备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电动天窗、定速巡航、自动空调、LED前大灯、LED前雾灯、车载冰箱等功能,并且还配备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等安全性配置。此外,首次应用于卡车领域的侧帘式安全气囊、与保时捷工程集团 (Porsche Engineering) 合力开发的全钢驾驶室、驾驶内部空间的调整等方面的优化,使驾驶员在安全舒适上的感受也更胜一筹。

 新车动力搭载了一台13L的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31kW(450Ps),峰值扭矩可达到2350Nm。带废气涡轮增压及中央进气冷却系统,并匹配GRS905 12+2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2018款帝豪GS上市 售价7.78-11.68万
全新一代雅阁售16.98-22.98万 或5月上市
江淮瑞风R3上市 家用MPV/售6.48-9.08万
欧曼EST两款新车上市 搭载潍柴13L发动机
长安联手比亚迪开发电驱系统 或明年量产
一汽解放J7下线 并发布L4级系列智能卡车
名爵6插电混动版上市
东南DX3品质/服务堪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