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铃轻卡开启电动化时代 50台凯锐EV交付

时间:2018-04-20 12:29:23  来源:江铃JMC  作者:

    4月19日,江铃股份与地上铁租车(深圳)有限公司首批50台凯锐EV订单交付仪式在小蓝产品大楼前广场举行。这标志着江铃股份第一款新能源产品正式交付市场投入营运,江铃汽车开启了电动化的崭新时代,为“成为移动出行和智慧物流方案最佳伙伴”的企业愿景打响了第一枪。

    股份公司执行副总裁金文辉欢迎大家的到来,他说,今天在这里交付的是江铃汽车的第一款新能源产品——凯锐EV;它是一款高颜值、高品质、高舒适性、高安全性、高性价比的新车型,尤其值得强调的是它的绿色与互联。

    今天江铃股份交付的不仅是一批产品,更深远意义的是在这个绿色未来和万物互联时代,江铃与地上铁结成了战略联盟。合作双方将在智慧物流的生态圈中构筑未来核心价值,成为引领智慧物流变革和开创事业蓝海的坚定伙伴。

    而在未来的合作中,江铃也将一如既往的投入优质的产品,健全网络,提供快速、完美的顾客服务,以及一切可能的与地上铁在产品和服务以及商业模式上的合作与开拓。 

    地上铁租车(深圳)有限公司专注于新能源物流车集约化运营的服务配套商,致力于为各大快递物流及城配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新能源物流车队租赁及运营配套服务,业务涵盖新能源车应用解决方案、充维服务配套、运营支持等各种增值服务。 截止到目前,地上铁拥有不同类型的微面、中面、轻卡等新能源物流车投放并实际运营数量超过10000台,在全国范围内已开设5个大区,业务范围覆盖深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30多个一二线城市,自建场站和合作场站拥有接近2000+的充电配套网点,运维和保障服务设施完善。该公司副总裁于勇在交车仪式上致辞,他说,地上铁能够与行业巨头江铃汽车合作,感到无限荣光,地上铁未来将会强化与江铃等强势品牌合作,共同开创中国绿色互联经济。

    最后,在礼炮齐鸣声中,股份公司总裁助理、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让坡代表江铃股份将车辆钥匙交付给地上铁南昌公司总经理钟坚君。

    凯锐EV是江铃股份重点打造的第一款新能源轻卡,依托于江铃轻卡的优质开发平台,它继承了江铃轻卡一贯的高品质、可靠耐用、舒适安全等特点。凯锐EV共享福特全球优质采购平台,零部件品质一流,拥有强大的开发团队及技术支持,集福特标准、江铃品质工艺于一身,采用江铃严苛的实车测试标准,确保了整车品质。

    江铃这款电动轻卡配备了车联网系统,通过“江铃智行”app的运用可实现附近充电站/桩查找、筛选功能。此外,该车型还具备远程控制车门开闭锁,车况故障诊断,以及驾驶行为分析、车队管理等功能。

    与传统轻卡不同,电动轻卡的用户主要为运输量大的物流公司,以及电商、商超、电动车租赁公司等行业客户,智能化的运用,特别是在车队管理,驾驶行为分析等方面有着更为突出的需求,车联网无疑是一大重要的加分项。

卓越性能+可靠品质

    江铃每一款轻卡产品的推出,从项目策划,经过设计和测试,最终走向量产,都严格按照正向研发的科学步骤逐步实施。本次全新上市的江铃凯锐EV电动轻卡同样拥有卓越的性能和可靠的品质。

    江铃凯锐EV电动轻卡共享福特全球优质采购平台,集福特标准、江铃品质工艺于一身,每一项细节严格把关,造就经典可靠品质。

    整车采用1000NM电机,最高时速达到90KM/H,满载最大爬坡度30%,动力强劲,快人一步。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400公里,整车零部件进行轻量化设计,运行成本低,环保零排放。凯锐EV搭载T-BOX系统,配合“江铃智行”APP实现智慧物流出行,打造智能物流新标杆。(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ENCINO正式上市 售12.99-15.59万
沃尔沃推首款纯电卡车 助力城市持续发展
博瑞GE首发 混动/插混供选/或三季度上市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46.97% 南北大众领衔
3月汽车产/销增长均超50% 客车类贡献最大
3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异军突起
东南DX7质量隐患太要命
米其林摩托车轮胎入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