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拓陆者S-6AT上市 售14.08-18.38万

时间:2018-04-12 11:57: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4月12日,福田汽车旗下——拓陆者S 6A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有两驱和四驱可选,售价区间为14.08-18.38万元。

    福田拓陆者S-6AT车型在外观上与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展翼式的前格栅内加入了较大面积镀铬装饰,突显其硬派风格。车尾与现款保持一致,在货厢外围和内部配备有锚点,方便对货物进行捆绑。

    新车内饰采用T字型样式,中控台更外凸,丰富的线条使其更具立体感,同时时尚感进一步增加。此外,自动挡车型还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中控区加入了液晶显示屏。

    其动力搭载的是2.8T康明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365牛·米/1600-32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采埃孚的6AT变速箱。(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对5家汽车企业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
北京机动车限行管理措施将延长实施一年
2018款解放J6L载货车全国投放 成交618辆
2018款比亚迪宋EV400/秦EV450/e5 450上市
徐和谊:能为北汽留下点什么?
沃尔沃V90 CC VOR 年度限量版卓越上市
瑞风S7运动版试驾体验
JEEP大指挥官生产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