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兴领主超享版正式上市 售10.38-12.68万

时间:2018-04-11 10:35: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中兴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领主车型推出超享版,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38-12.68万元。

    中兴领主超享版的外观与现款基本一致,主要变化在于前格栅的配色,由之前的镀铬改为了现在的哑光银,少了一份张扬,其它部分与现款保持一致。大嘴式的前格栅、不规则的大灯造型,整车视觉效果看起来依旧大气威武。

    新车内饰则采用黑棕双色的搭配,并辅以银色饰板装饰。配置上标配了后泊车雷达、LED日间行车灯、8英寸中控屏以及货厢宝等。

    新车的动力搭载的是型号为SD4V25R-100的2.5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3600rpm;峰值扭矩为340牛·米/1800-2200rpm,排放达国五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变速箱。(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对5家汽车企业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
北京机动车限行管理措施将延长实施一年
2018款解放J6L载货车全国投放 成交618辆
2018款比亚迪宋EV400/秦EV450/e5 450上市
徐和谊:能为北汽留下点什么?
沃尔沃V90 CC VOR 年度限量版卓越上市
瑞风S7运动版试驾体验
JEEP大指挥官生产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