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红岩杰豹欧系城际物流车 搭上汽动力H引擎

时间:2018-04-04 10:23: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红岩杰豹作为一款欧系城际物流全新车型,能够充分满足多种用途需求,灵活适应多种专用车改装需求,尤其适合在入厂物流、港口运输、绿通运输、城市环卫等领域使用。

    上汽动力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国际一流自动化生产线,集发动机研发和制造的国家大型高新技术企业。上汽动力H系列发动机,参照国际先进发动机与英国RICARDO联合设计,具有可靠性高、动力强大、油耗低等特点。

    该发动机的ECU、共轨零件、喷油管、喷油器四大核心零部件进口和国内专业供应商提供;产品开发严格按照乘用车的GPDP流程,开发周期为41个月;机加工线采用世界最好装备—德国HELLER;已累计完成20200小时的台架考核试验;用户累计考核超65万公里,以确保其高可靠性。其功率密度大,瞬态负载响应快,最大扭矩达到1160N.m;最大爬坡能力达到37%,最高车速可达120Km/h;单缸四气门,有利于发动机在高转速时的进排气效率,低速工况进气更高效。

    上汽动力发动机利用最新的高压共轨燃油系统,180-200MPa的燃油喷射压力(国内同类产品小于160MPa),使燃烧更充分;同时具备强大的ECU通讯功能和智能化管理能力;60%区域为低油耗区,最低燃油消耗率为189g/kWh,整车百公里油耗比同类产品低5-8%。(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第二代逸动/逸动DT上市 售5.49万起
北汽新能源EX360上市 补贴后7.99-9.89万
哈弗H4红标/蓝标款上市 售价10.6-11.6万
宝马/戴姆勒携手打造一站式城市出行服务
东风新款锐骐皮卡上市 售价8.58-12.18万
日产电动车废旧电池再利用 供电新型路灯
试驾家用MPV江淮瑞风R3
XC60获世界年度车大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