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华晨4款专用房车上市 售52.58-92.98万

时间:2018-03-23 11:40: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3月22日,第16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上,华晨旗下4款全新专用房车:华晨房车ID1、华晨房车IN1、阿迪雅Compact A 590和阿迪雅Twin 600,正式发布亮相,售价区间为52.58-92.98万元。

华晨房车ID1

    华晨房车ID1基于全新依维柯欧胜(AD02)底盘开发,定位于中高端用户群体。造型设计遵循空气动力学,融合了帆船的设计元素,结合跑车的车身线条设计,打造现代科技的设计风格。车身长x宽x高(mm)尺寸为: 5995x2350x3100(mm),轴距为3300mm。

    该车的用心之处还在于更加注重空间感、功能性、私密性与品质感的内部设计,并加入智能化仪表与多媒体移动互联系统、自动空调、ECO节油系统,时尚而不简单。标配三明治方舱、双拓展舱、房车侧装遮阳棚、进口电动迎宾踏板、三组储物吊柜、整体卫浴卫生间、车内分区控制LED照明系统、后拓展双人床、置顶空调、24英寸LED智能电视、三探头倒车雷达等,还可选配豪华中控面板、整车烤漆、微波炉、迷你洗衣机、360°全车影像等。极大的满足了旅居出行的需求。ID1车型更加注重空间感、功能性、私密性与品质感的内部设计,并加入智能化仪表与多媒体移动互联系统、自动空调、ECO节油系统,时尚而不简单。

    在动力方面,延续了华晨专用车一贯的高效稳健,排量3.0L,最大功率可达107KW,最大扭矩达370N.m,完全满足家庭自驾旅居的需要。此外,为提升车型安全系数,车型标配ESP9.0与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W,行车过程更加放心。

华晨房车IN1

    华晨房车IN1基于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底盘开发,打造全功能、尊贵舒适的驾乘体验。车身长x宽x高(mm)尺寸为: 5990x2350x2980(mm),轴距为3450mm。标配进口板材三明治方舱、后拓展舱、滑动舱遮雨棚、进口电动迎宾踏板、三组储物吊柜、整体卫浴卫生间、电动升降双人床、集成式厨房、车内分区控制LED照明系统、后拓展折叠双人床、32英寸LED智能电视、四探头倒车雷达、电动排污阀、动中通车载卫星天线等,还可选配豪华中控面板、整车烤漆、微波炉、迷你洗衣机、360°全车影像、太阳能板等。同样,该车的安全性不用多说,车型标配ESP9.0与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W,具备高品质的安全出行保障。

    超强F1C排量3.0T,最大功率125 千瓦,最大扭矩400N.m,并配备8速全自动 ZF HI-MATIC变速箱,自适应换挡策略,可谓是配置顶尖、操控一流、性能卓越。

华晨阿迪雅Compact A 590

    华晨阿迪雅Compact A 590房车基于进口阿迪雅Compact进行品质升级。在原车基础上,,加入了更多个性元素,空气动力学车头和活动后围板,重新定义了新车的外观设计,全新的时尚新潮图案设计,让该车型更具个性。此外,对车身实用性的加强也是该车型的一大亮点,车身长度5.9米,完美迎合了中国的驾照和上牌的规定。增大到600mm的入户门、带有全景窗和两侧窗的现代气动帽形额头,使得内部空间更具通透感。

    新车内部可旋转座椅和可调驾驶室座椅为驾驶舱提供更多可变空间,休息去双层地板、可拓展餐桌等带来更多舒适便捷的操作。同时还采用了全新酒店风格的独立卫浴设计装饰。配置上采用ABS+EBD刹车防抱死+电子制动分配为极端路况,提供更多保护,加强型露营车轮胎头通过性更强。传统系统采用国五自动挡的底盘,性能可靠,并更符合中国驾驶者习惯。

华晨阿迪雅Twin 600

    华晨阿迪雅Twin 600房车基于进口阿迪亚Twin600 SP进行品质升级。在外观上,基于原车运动感设计之上,加入更多个性元素,重新定义后的全新车体图案更令人侧目。在车身上,对原车的内部空间整合放大,厨房区域充采用带盖两头燃气灶,80L冰箱,分利用了空间,更加舒适合理。并综合考虑车身实用性,扩展灵活卫浴间,让房车生活更加方便、舒心。在原车基础上,同样采用更符合中国驾驶者习惯的国五自动挡的底盘,稳定优秀。(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2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比亚迪/荣威等入选
2018款吉利博越正式上市 售9.88-15.98万
大众中国就3.15报道途锐车辆问题发声明
长城汽车LOGO将闪耀2018央视世界杯直播
松下大连新能源汽车电池工厂量产交付
40辆汕德卡C7H智能卡车下线 搭四气囊悬架
试哈弗H4既舒适又安全
CR-V还是一款好车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