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三一重卡即将上市 限量500辆/或售27万元

时间:2018-03-21 11:33: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悉,三一重卡首批新车即将于2018年3月31日上市销售,抢购定金为3180元,售价27万元,限量500辆,每个人限购5辆。

    根据三一重卡介绍,首批500辆抢购的订金名单中,如在第二批抢购开始前第一批500台已全部抢购完成,则未抢到者自动按次序顺延至第二批28万/台的订金名单中。可见,27万元是三一重卡暂时的最低价格,后续抢购会升至28万元。

抢购渠道

    目前只能通过三一自己的APP进行抢购,后续可能会开通更多的抢购渠道,届时会为大家进行提醒。另外还有几个条件要和大家特别强调:

    1、必须是完成注册的有效用户;

    2、每一位注册成功的用户,只允许抢购5台;

    3、目前三一的APP只支持安卓系统的手机,还不能支持苹果手机。

如何排序

    车辆抢购成功之后,需要交纳3180的定金,然后再交纳首付款或者全款。需要说明的是,最终的排序会按照两种方法来进行,但是2的优先级高于1:

    1、按照抢购成功的顺序;

    2、定金(或首付款)交纳的顺序。

    三一重卡首批新车的整车设计保持着三一大气的风格,车身以大红色为主调,加上极具国际化的三一经典logo,外观简洁,充满现代感。

    驾驶室非常宽敞,车内超宽的折叠式沙发卧铺大床给人以极佳的舒适感,上方超大面积的储物柜可以满足各种储存需求,车载微波炉、车载电冰箱让司机能够随时随地享用新鲜美食,17寸液晶电视让旅途生活轻松惬意,还有智能车载终端、纯平地板……不愧为国内首个“房车级重卡”!

    首批发售的三一重卡只有一种配置:装载潍柴WP13 13升500马力国五发动机,扭矩为2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法士特12JSDX240TA变速箱,最高挡为超速挡,传动比是0.78。后桥采用汉德469冲焊桥,速比为3.364,轮胎型号为12R22.5。12挡工作状态下,车辆的总速比为2.63,发动机在1100转时车速为85公里/小时。从配置上来看,这款车主要定位于高速标载细分市场。(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2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比亚迪/荣威等入选
2018款吉利博越正式上市 售9.88-15.98万
大众中国就3.15报道途锐车辆问题发声明
长城汽车LOGO将闪耀2018央视世界杯直播
松下大连新能源汽车电池工厂量产交付
40辆汕德卡C7H智能卡车下线 搭四气囊悬架
试哈弗H4既舒适又安全
CR-V还是一款好车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