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寻星房车首款车型NX585上市 售39.68万起

时间:2018-03-19 12:44: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3月17日,全新房车品牌寻星NOVAQUEST旗下——首款车型NX585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五十铃D-MAX打造,搭载一台3.0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最大扭矩为380Nm,共推出2款车型,官方售价39.68-42.98万元。

    作为一款互联网多年从业者创立的房车品牌,寻星房车NX585车型舱体外观采用了多曲面弧形造型理念,与传统房车造型设计相比差别较大。新车采用五十铃D-MAX底盘进行上装,侧板采用高分子材料聚合技术,采用了亚光涂装喷漆工艺,在实现结构强度同时,保证车辆具有较强的保温性能,有耐腐蚀、隔潮、静音等特质。壳体造型及覆盖件采用多片式结构组合,并采用玻璃钢胶衣制造工艺,具有较强的结构强度和耐腐蚀性。

    新车舱体内部将配有2米大床、多功能浴卫、室内室外厨房系统、多媒体卫星电视、燃油加热供暖系统等等。与此同时,新车保温、隔音、隔热性能优异,并配合顶置空调系统、燃油加热器暖风系统,可以确保在户外温度条件较差时的体感舒适度。该车最大的一个特点是采用了前侧65度顶盖开合(从床垫基准线为65°,从顶盖基准线为33°),在其打开状态下可以实现与大自然的全方位亲密接触,着实可以实现寻找星星,晚上看星赏月的情趣。

    其还可实现APP互联控制,可以查询车内外温度、湿度和当地的天气情况、剩余水量、电量,时时了解车辆的生活实用品状况,还控制车内的灯光、空调、冰箱等。在能耗方面全车大部分电器采用12V供电,在配合太阳能充电管理系统和高容量锂电池的情况下,可以很好的满足出行各类用电所需。该车照明系统除了匹配了常规开关,还提供了多种手势、触摸等感应开启关闭方式,这对于户外生活在手脏或者不方便时,是极大的便利。还可通过监控摄像头查看车辆的周边状态,并对危险入侵情况进行智能预警,并提供了一键救援呼叫和维修保养提示等功能。

    新车基于五十铃D-MAX打造,搭载一台3.0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最大扭矩为380Nm,采用五十铃D-MAX的非承载式车身,具有低速四驱功能,并配合后桥限滑差速锁,其在艰苦道路条件下的脱困能力超强。采用此款底盘的寻星NX585全车采用轻质材料,减轻重量同时,车身与箱体配合具有很好的轻度越野性能。

    寻星NX585属于房车类产品中的中高端车型,据现场上市发布会寻星科技创始人韩哲介绍:“NX585将是寻星房车品牌旗下基础版车型,其第二款车型将采用路虎卫士底盘进行上装,将会以更具有个性、调性的方式打造,追求极致的体验并将个性化特征融入产品中,并永远坚持品质感、不断升级式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定制化需求是品牌的第一生命力,这也将是寻星品牌会坚持走下去的道路。”(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2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比亚迪/荣威等入选
2018款吉利博越正式上市 售9.88-15.98万
大众中国就3.15报道途锐车辆问题发声明
长城汽车LOGO将闪耀2018央视世界杯直播
松下大连新能源汽车电池工厂量产交付
40辆汕德卡C7H智能卡车下线 搭四气囊悬架
试哈弗H4既舒适又安全
CR-V还是一款好车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