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陕汽牵引车轩德X3周口上市 搭玉柴发动机

时间:2018-03-12 13:51: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3月11日,陕汽商用车旗下牵引车——轩德X3在河南周口隆重上市。陕汽商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建勋、玉柴卡车营销部副总经理席呈涛、陕汽商用车中原战区负责人刘奇等领导出席上市发布会。

    陕汽商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建勋先生在致辞中讲道,陕汽商用车是陕汽控股集团两个具有整车资质的公司之一,2017年陕汽商用车对整车的发展规划得到了陕汽控股集团的高度认可,所以未来陕汽商用车不仅仅要把载货车、自卸车做好做强,在牵引车方面,也要进一步做强。

    2017年底,轩德LNG牵引车在线下沟通会上,取得了现场订车599台的好成绩,这标志着陕汽商用车在牵引车领域内的大步跨越,今天480马力柴油牵引车在周口发布,这对于陕汽商用车来说是迈向牵引车行业举足轻重的一步。

    本次在周口上市的陕汽轩德X3 6x4牵引车主要是480马力的柴油车型和440马力的天然气LNG车型,这两款车均搭载玉柴发动机,这也是陕汽商用车与玉柴动力强强联合的重要体现。

    玉柴卡车营销部副总经理席呈涛在讲话中表示,2017年玉柴发动机销售了超过38万台,进一步巩固了行业地位。尤其大功率发动机6K13、6K12、6MK在重型发动机中同比增长200%,取得了重大突破。陕汽商用车与玉柴合作多年,双方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玉柴将继续与陕汽商用车深入合作,为用户打造更好的产品。

    陕汽轩德本次上市的两款牵引车型都是6x4驱动形式,一款为搭载玉柴YC6K12发动机的480马力车型,另一款为搭载玉柴YC6K13N天然气发动机的440马力车型,两款车均采用窄体驾驶室,主打轻量化、高性价比优势。

    陕汽商用车技术中心整车所所长宋少宁在新车解读环节中讲道,为了迎合现如今越来越高的运输要求,车辆的可靠性必须得到进一步的提升,玉柴搭配法士特变速箱和汉德后桥,让本次上市的轩德牵引车具备黄金动力链,可靠性得到进一步保证。

    面对卡车司机年轻化的时代趋势,陕汽轩德自然也不能落后,在承袭了陕汽重卡在重型牵引车中的很多成熟、先进的技术外,还对轩德做出了进一步的改良,做工更加精细的驾驶室、气囊座椅腰部支撑、四点气囊悬浮驾驶室、加长加宽少片簧钢板悬架,都能让卡车司机得到更大的舒适度。

    新车刚发布结束,陕汽商用车就向三位用户交接了轩德牵引车。陕汽轩德沿袭了陕汽一贯扎实、耐用的军工品质,相信陕汽轩德牵引车也会用自己的实力和品质向证明自己。(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瑞虎3x正式上市 售价4.99-6.29万
广汽丰田2018款汉兰达上市 售价23.98万起
荣威RX8静态解析 国产大SUV有惊喜/意外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亮相 7座布局/4.5秒破百
2018款福特F-150猛禽上市 售价52.88万起
固特异新概念轮胎 助力便利环保城市出行
新能源车被忽视的一环
2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