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双龙新Musso皮卡正式亮相2018日内瓦车展

时间:2018-03-07 12:37: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韩国双龙汽车旗下——全新一代Musso皮卡正式亮相,该车和双龙雷斯特采用同平台打造,据悉,该车有望引入中国市场销售。

    双龙新Musso皮卡从外形上来看与雷斯特Sports基本一致,前脸设计激进,多横幅格栅延伸至两侧并与头灯相连接,下方保险杠造型颇具动感。新车配备了LED大灯,并且保留了前雾灯。根据版本不同,新车的车长可能为5-5.4米左右。双五辐轮圈的设计突显硬朗,抛光的效果看起来很显档次。

    新车的中控采用对称T形黑、棕双色设计,配备木纹饰条和9.2寸显示屏,搭载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刹车、全景影像等高科技配置。此外,新车在配置上还提供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20英寸铝合金轮圈、真皮方向盘、NAPPA真皮座椅等可选。

    动力上将搭载代号为e-XDi220 LET的2.2T柴油发动机,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178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并且提供了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装。而在亚洲市场,该车还将提供一台2.0T汽油发动机,但具体数据尚未公布。(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注册XC50 定位轿跑SUV争夺细分市场
吉利收购戴姆勒表决权股份 成其最大股东
张勇:出任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总裁
三一重卡谍照曝光 超宽卧铺/探秘内饰细节
上汽荣威Ei5北京开启预售 补贴后14-16万
长丰动力发布首款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
红旗未见翻身"叒"要崛起
沪发放智联汽车测试号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