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红岩环保渣土车配GPS系统 交付湖南

时间:2018-03-05 15:37: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3月3日,阳光明媚,上汽红岩20辆新型环保渣土车成功交付某渣土运输公司。一排排整齐的红岩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如“绿色环保卫士”等待交付用户。

    据悉,这批上汽红岩新型环保渣土车全部安装了GPS跟踪系统,更智能、更环保。在今后的渣土运输工作中,能够对渣土车在城市中运行出现的抛洒、遗漏、倾倒等方面做到一站式智能监控,有效提高了湖南怀化城市渣土运输的有序、整洁。

    上汽红岩服务站相关工作人员在交车现场对驾驶员进行了一对一的培训指导,针对渣土运输特殊的作业环境,提供24小时“零距离”服务。红岩新型环保渣土车将以绿色渣运助力怀化城市建设!(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注册XC50 定位轿跑SUV争夺细分市场
吉利收购戴姆勒表决权股份 成其最大股东
张勇:出任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总裁
三一重卡谍照曝光 超宽卧铺/探秘内饰细节
上汽荣威Ei5北京开启预售 补贴后14-16万
长丰动力发布首款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
红旗未见翻身"叒"要崛起
沪发放智联汽车测试号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